環球影業拿下了壹個新科幻劇本,定名為《品種》(Varietal),編劇是新手Adam Bloom,他是壹名寶石學家,幾周前剛剛有了代理人。

  詳細劇情未知,只知道是聚焦壹對夫妻,風格有科幻和心理驚悚,Michael De Luca(《社交網絡》《五十度灰》)將同Lucy Kitada(《嵌入政途》)擔任制片人。

  這也是Bloom賣出的第壹個劇本,他稱自己是從壹個很糟糕的大學小說家變成了壹個很糟糕的大學編劇,他2003年搬到加利福尼亞後,很快進入了寶石市場,現在為美國寶石學院評估寶石。


  Bloom稱雖然他對寫作很有熱情,但“並不總是很專註”。甚至在5年前遇到他的經理人Andrew Kersey之前,都差點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我寫的東西都是永遠沒機會呈現出來的,他幫助我專註於那些能夠讓人興奮的項目”。

  Bloom壹般在晚上和周末創作,那段時間壹共寫了5個劇本,也有壹些制片人接觸過,不過最終沒有成交。在2017年年底,他因為做肩部手術不得不暫時離開這壹行。“我無法工作,所以我把所有精力都花在寫東西上了。如果我沒有做手術,我依然會停在第5頁”。

  《品種》原先定名為《Polly/Anna》,APA的Sheryl Petersen在了解了後很快成為了他的代理人,幫助其銷售。

  現在Bloom依舊在實驗室工作,每周都會開車去洛杉磯參加會議,已經確定將和XYZ Films和 Ciarán Foy(《險惡2》)進行壹系列劇本改寫工作。他表示:“最初的壹件可怕的事情,變成了壹件因禍得福的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影視 熱門電影DVD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