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連續三屆連任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3月6日上午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壹次會議文藝界別舉行小組討論開放日”,會後他接受訪問,講及對電影市場的看法,他稱要利用外國人的視角拍中國電影,讓更多外國人知道中國文化:"我們有功夫,我們有熊貓,但我們沒有功夫熊貓。"又說“要拍出高水準的電影,要多和外國人合作。”

  “以前,迪士尼叫我幫他們配(音)《木蘭》的時候,還有《功夫熊貓》,我就義不容辭地幫他們去做了”,成龍回憶稱,“我們有功夫,也有熊貓,但我們沒有功夫熊貓,而他們壹拍成名了,我希望《木蘭》的成功可以讓他們來到我們這邊拍‘梁山伯’,或者是‘紅樓夢’,讓更多人知道我們中國,這也是我義不容辭地去幫他們做這個事情的原因。”

  成龍認為,文藝工作者應該把重點放在怎樣讓更多人關註中國,“怎麽樣引導更多的外國人來看我們的紀錄片,介紹我們中國,由旅遊做起,到別的國家去旅遊,給他們看看我們好的形象,多宣揚我們中國,多叫些人來我們中國旅遊,這才是我們所有中國人共同要做的事情。”他還推薦大家去看《厲害了,我的國》:"看完以後,妳會感到身為壹個中國人的驕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