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香港媒體報道“宇宙最強”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中午率旗下藝人如湛琪清、湯鎮業兒子湯君慈及湯加耀等,壹同出席自己電影公司的春茗及團拜。汪詩詩88歲的外婆也現身,甄子丹壹見婆婆即擁著對方甜蜜地說:“我娶到好老婆完全是因為婆婆,是她跟家人說我信得過,汪詩詩才肯嫁給我,我好感謝她。”

  所有的東西都給了老婆


  為了今次團拜,近日身在深圳趕戲的子丹連夜趕返香港,“年終無休”的他更表示自去年6月開始,自己無間斷拍戲:“只是農歷新年在澳大利亞4天陪家人。現在拍的那部快要結束了,4月我要去拍《葉問4》了,之後還有壹壹部外國片及另壹部電影等緊我,今年起碼拍4部。(沒時間陪太太,補償些什麽?)不知道,但我所有的東西都給了他,我覺得沒什麽比得過健康和家人。”

  赴美拍外景

  甄子丹以超過1億港元(約8000萬人民幣)片酬落實接拍《葉問4》,可謂萬眾期待。問到該片籌備進展如何?甄子丹坦言:“我有同導演葉偉信通過電話,但詳情還不知道,暫時只能跟大家說,葉問這次‘沖出亞洲’,劇情交代葉問去找李小龍,會去美國拍外景。(這次是不是沒熊黛林?)那是肯定的,上集她去世了嘛。(妳有沒有感情線,叫導演幫妳找個紅顏知己?)可以向導演提議下,給找壹個。香港影壇那麽多美女,不如妳(記者)幫我想想啦。(叫太太演啦!)那也不行,我有這麽大的公司要她幫忙管理!”

  大贊湯鎮業兒子

  另外,甄子丹對新加盟的湯君慈及湯君耀的表現贊口不絕:“之前跟他們拍了壹臺勵誌電影,計劃在暑假前後上映,他們非常乖的、又帥,希望大家多給他們的機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