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男星室毅出演吉永小百合與天海祐希合作電影《遺願清單》,飾演天海祐希的秘書,影片改編自同名美國電影,室毅非常喜歡原版中秘書的角色,主動提出參演拿到這個角色。


  美版《遺願清單》由傑克·尼科爾森(Jack Nicholson)、摩根·弗裏曼(Morgan Freeman)聯袂主演,講述兩名身患絕癥的男子壹起完成遺願的故事,日版中吉永小百合飾演主婦北原幸枝,天海祐希飾演女社長剛田真子,被宣告生命所剩無幾的兩人在醫院相遇,幫助12歲少女實現遺願清單。

  室毅在片中飾演剛田真子的秘書高田學,盡管幸枝和真子不安排理出牌的安排讓他奔波,他依舊作為最理解她們的人默默支持。關於美版室毅說:“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哪部電影,我壹定會說這壹部。能出演這部影片,還與吉永小百合、天海祐希等演職人員合作,拍戲的每壹天簡直都像做夢壹樣。”制作人小巖井宏悅說:“其實最初我請室毅演另壹個角色,他說喜歡秘書想演這個角色。”

  室毅說:“我從加入現在的事務所就期待這個角色,只要翻拍這部電影我壹定爭取這個角色,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喜歡原創,為角色加入了壹些我的東西。天海祐希也說很期待,雖然有些緊張,但我盡量放下對原版角色的印象來演.......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