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日晚)在洛杉磯舉行,《水形物語》獲最佳影片,恭喜!

  導演吉爾莫·德爾·托邏得獎感言:出生於墨西哥,當我還是孩子時,我就很喜歡外國電影,從《ET》到到威廉·懷勒William Wyler,道格拉斯·瑟奇Douglas Sirk,弗蘭克·卡普拉Frank Capra的電影。幾周前,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對我說:“如果妳登上奧斯卡的領獎臺,那妳也就成為了傳奇的壹部分,全世界電影人都會為妳自豪。”我希望把這個獎獻給所有的年輕電影人,全球各地、每個國家的的電影人們正為我們展現電影的魅力,他們真的在這麼做。

  我就是壹個無比迷戀電影的孩子,我出生在墨西哥,我以為這壹天永遠不可能來臨,但這壹天最終來臨了。我要告訴那些夢想通過幻想題材的影片來講述真實世界事情的電影人——妳們都可以做到的!這就是壹扇門,趕緊踢開這扇門,然後走進來!感謝大家!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