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壹個周末,想問問追《梨泰院class》的姐妹還在嗎?棄劇的多不多……從上壹周開始吐槽男主女主愛情線太慢了的我,看到預告女主表白那真的是捏了壹把汗,我希望男主愛情復仇兩不耽誤,把女主給我寵愛起來,順便讓會長下臺。


這個片段表示看了好多遍!硬核女主
看到11集,甜夜被投資成連鎖店,打出知名度;外國小夥得知自己父親去世,但還是找到了自己在韓國的親人奶奶時,還挺開心的呢。

然而興沖沖看完11集的我,真的有壹種棄劇想法。

真的,男主這個對愛情的敏感度怎麽就不在線呢?為了慶祝“最強篷車”他們壹塊去慶祝的時候,我前壹秒還在因為大家問世路初吻是什麽時候,世路回答沒有,但是女主偷偷在旁邊笑的小表情感到開心的時候。


後壹秒,大家問男主女二的關系,他直截了當地說自己喜歡女二;在弟弟問他有沒有把女主當女人看待的時候,他直截了當地否定,傷到旁邊的女主,讓她難過地離開大家的聚會。

(我真的太迷惑了,女主為世路做了那麽多,他怎麽就看不到,腦子裏裝的壹直是對立面的女二呢?)

終於!在這時候,不出意外的表白名場面來了。看著女主眼淚汪汪地說話,是真的被傷到了,所有人都能看到女主對世路的感情有多深,只有世路感覺不到。而且世路直截了當地拒絕了女主。

看著女主獨自這麽難過,謝謝,真的有被男主氣到。(棄劇想法撲面而來,讓我堅持看完12集)


十二集演完,我明白了,這部劇可能真的變成了壹部復仇爽劇,我們只能在夾縫中找糖吃。

當世路拒絕女二哭著求他放下復仇的時候,屏幕前的我大聲叫好!


(因為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女二真的太自私了,她沒有替世路已故的父親想過,她只想到的是自己在公司不好做,那是他父親的壹條命,妳讓他怎麽放下啊。喜歡世路妳怎麽不從長家辭職。)

當女主電話裏甜甜給世路表白的時候,這可能就是編劇給我們想磕cp的觀眾壹點甜頭。


當然,會長這個糟老頭子壹直沒有放棄害世路,他設計讓人給甜夜投資再撤資。雖然世路壹直在猶豫,但是因為女主的推動下,他選擇了同意。

再又壹次陷入危機之後,當然離不開貴人相助,就是剛出來就氣場不凡的托尼奶奶。


托尼奶奶與會長聊天的這壹段,也確實讓人解氣。尤其是會長說的這些話,我簡直氣得牙癢癢,什麽叫讓世路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跪下道歉;害妳兒子進監獄的不是妳會長本人嗎?害死世路父親的不也是妳兒子嗎?

壹個會長壹天不認真搞業務,天天想著和人battle,到追劇女孩的手裏就去給妳的長家店打差評!(開個玩笑開個玩笑,即使我們追劇的人磕不到糖,但也希望會長下線!)


其實當世路拒女二的放棄復仇,然後和她在壹起的提議的時候,在男主心裏其實已經開始慢慢放棄女二了。世路和魔女在壹起指日可待,就是剩的集數不多了妳們搞快點。

我前面文章說的弟弟黑化,終究還是到來了,他將目標對準了甜夜的廚師,將變性人的事件曝光給媒體;這個時候,他已經與甜夜的人們為敵了,不再是朋友。


好在,廚師長是壹個超級堅強的女孩,他既然可以拋棄世俗的眼光選擇去做壹個女生,就想到了承擔這壹切。她不會被打倒,她會是冠軍!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