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經過長期的反反復復,喬斯·韋登終於確認,自己不會執導DC的《蝙蝠女》壹片。此前,關於他會不會執導該片,曾傳出過大量的傳言。在2017年年底,他曾確定自己會執導《蝙蝠女》。而目前,他則發布申明稱,自己“沒有故事”,因此不得不退出該項目。
 
對於不得已的退出,喬斯·韋登說:“《蝙蝠女》是令人感到激動的項目,華納和DC以及劇組的工作人員,都極有創作力。而這也讓我用了幾個月的時間才明白,對於這個人物,我真的沒有故事。我很感謝人們歡迎我的到來,但這也無法避免我的——有沒有更性感的詞來說失敗?”由此來看,喬斯·韋登並沒有和DC方面在創意上發生矛盾,而是他自己缺少壹個可以被拍成電影的故事,才造成了這次合作的失敗。

蝙蝠女是非常受歡迎的超級英雄之壹,但從未有過自己的個人電影。該角色初次登場於《蝙蝠俠》第139期(1961年4月),由比爾·芬格與謝爾頓·默多夫聯合創造。第壹位蝙蝠女為貝蒂·凱恩,然而最著名的蝙蝠女要數1967年登場的芭芭拉·戈登。以該形象出現在1967年的DC漫畫中,她是哥譚市警察局長詹姆斯·戈登的女兒。她通常都是和蝙蝠俠、羅賓與夜翼/迪克·格雷森結盟。《蝙蝠女》也將是DC影片中,排在蓋爾·加朵的《神奇女俠》之後,第二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個人電影。
 
隨著韋登的離開,《蝙蝠女》目前處在無導演、無編劇以及無故事的階段。如果要繼續拍攝,或許還要花費大量時間來尋找合適的演員。不過,DC方面已經有計劃讓閃電俠和蝙蝠女成為DC宇宙的新成員了。由此可見,DC要將蝙蝠女搬上銀幕的信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