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的大叔》之後,又1部高收視率韓劇正在熱播,男主帥翻了!之前由李知恩主演的《我的大叔》也算是大火了壹把,《我的大叔》順應當下潮流,擁有兩大潮流元素,“慘”和“大叔”,擅長鋪陳敘事、營造氣氛,在慘且殘酷的社會中,壹飯之恩換來暗流中的湧泉相報,堪比溺水者的那根稻草。劇中人抓住這根脆弱而纖細的稻草,繼續掙紮過人的生活——可以不要尊嚴、不要名聲,但自己不能放棄最底線的東西否則就不再是人了。而這根稻草另壹頭系住的是觀眾的心,看他人從苦難中掙脫,即便沒幫上忙,也能從結果中感受到共情的快樂。

我的大叔播出後,結合人物的設定和劇情發展,給觀眾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氛圍真的是很“喪”啊。
繼《我的大叔》之後,又1部高收視率韓劇正在熱播這句劇叫《無法律師》是由徐睿知 、李準基 、李慧英 、崔民秀 、金炳熙等等演員壹起出演的犯罪動作懸疑電視劇。劇情簡介:由寫過《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尹賢浩作家負責編劇,講述為了替媽媽報仇的奉尚弼(李準基飾),由黑幫成員化身無法律師,雖然比起法律更相信以拳頭解決問題,但為了替死去的母親討回公道,立心憑壹己之力與巨大權力抗爭站上正義的法庭的故事。值得留意的是女主角徐睿知上年憑劇集《救救我》獲得不少好評,由2013年出道至今雖還沒有有獲獎經驗,但她演技純熟,壹直有被大家認同,觀眾緣都不錯,希望今次的作品可以為她帶來獎項!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