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號玩家》裏的諾蘭·索倫托,《星球大戰外傳:俠盜壹號》裏的奧森·克倫尼克,即將於9月上映的《羅賓漢:起源》裏的諾丁漢郡長,以及正在拍攝的《驚奇隊長》裏的斯庫魯人首領(未證實),本·門德爾森可以說是這幾年商業大片的反派專業戶了。


本·門德爾森

門德爾森日前在采訪中表示,自己是看著斯皮爾伯格電影長大的,所以能夠得到試鏡機會非常開心,“但我也非常害羞,試鏡時經常盯著地板看”。他對斯皮爾伯格說:“聽著,我不知道妳願不願意給我這份工作,但就這樣就已經夠好了,現在發生的壹切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
當然最後他成功拿下了這個角色,和“超凡卓絕、有絕對掌控力又非常溫和文雅的”斯皮爾伯格合作。


《星球大戰外傳:俠盜壹號》反派奧森·克倫尼克
??
斯皮爾伯格執導的經典影片《大白鯊》給孩童時期的門德爾森留下了心理創傷,“《大白鯊》對於澳大利亞人來說?太恐怖了!因為我們這就有鯊魚!”。他媽媽帶他去看這部片,“我完全無法坐在座位上”。
??
海姆斯沃斯兄弟、休·傑克曼等澳洲人是沖浪遊泳忠實愛好者,不過門德爾森不是。“我可以在水池裏遊泳,不過只有當我能觸到池底時才OK,我將其怪罪於《大白鯊》”。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