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5屆上海電視節之白玉蘭獎頒獎典禮落幕。在《都挺好》中蘇大強的飾演者倪大紅[微博]幾乎毫無懸念的獲封視帝,而在《正陽門下小女人》中飾演徐慧真的蔣雯麗則爆冷成為最佳女主角。

  當晚,《大江大河》成為全場最大贏家,共摘得最佳中國電視劇、最佳導演(孔笙[微博]、黃偉)、最佳編劇(改編)(袁克平、唐堯)、最佳女配角(童瑤[微博])、最佳美術(邵昌勇)5項大獎,此前呼聲很高的《都挺好》則斬獲了最佳男主角(倪大紅)和最佳男配角(郭京飛[微博]),最佳女主角則花落在《正陽門下小女人》中飾演徐慧真的蔣雯麗。

  在入圍的眾多作品中,倪大紅分別在《都挺好》《正陽門下下女人》《天盛長歌》《遠大前程》等作品中都有飾演不同的角色,在眾多演員中,成為最亮的焦點。

  倪大紅現場重現蘇大強,蔣雯麗獲獎直言“很意外”

  倪大紅在2018年收獲頗豐,而年末的壹部《都挺好》將他推向了人氣的高潮,壹時間熱搜遍布全網,蘇大強的表情包更是傳播度甚廣,其演技實力也是有口皆碑。在公布入圍本屆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時,很多網友就已經預言“穩了”。

  《都挺好》中的蘇大強既能讓人恨得牙癢癢,又在後半程賺足了觀眾的眼淚,最終戰勝陳坤[微博]、何冰、王凱[微博]、祖峰在內的提名者斬獲視帝。

  上臺領獎的倪大紅與蘇大強不同,步伐沈穩,發表獲獎感言時,話並不多,“感謝妳們給了我至高無上的鼓勵。”同時,他也感謝的《都挺好》的總制片人侯鴻亮、導演簡川訸[微博]、編劇王三毛、磊子,“是劇組的各部門同仁,是妳們將我推向了高峰。”最後,倪大紅真切的感謝了觀眾朋友們對於“我創造角色的喜愛”。

  本屆白玉蘭獎的視後爭奪也頗為精彩,《都挺好》劇組分別入圍最佳男女主角,飾演蘇明玉的姚晨[微博]此前也是獲封的聲音頗高,同組的其他提名者趙麗穎[微博]、劉蓓、萬茜[微博]也都在各自的劇中有著優秀的表現。最終,蔣雯麗憑借《正陽門下小女人》時隔11年再度封後。對此,她本人也表示非常意外,“感謝各位評委再次給了我這樣壹個殊榮。上壹次得獎是因為《金婚》,那壹次是想著怎麽演老,這壹次是想著怎麽演小。感謝導演、編劇、制片人和我戲裏的搭檔倪大紅和我的對手田海蓉[微博],沒有妳們的出色表演就沒有這個獎,感謝家人壹直以來的支持,愛妳們。”

  郭京飛調侃自己相貌,童瑤感謝“弟弟”王凱

  郭京飛憑借《都挺好》中蘇明成壹角收獲最佳男配角可謂實至名歸,結果壹出得到網友們的高度認可,在劇的播出期間,也是頻繁登上熱搜,“全民喊打”的蘇明成成就了郭京飛。第壹次提名既獲獎,郭京飛也在調侃自己獲獎會有壹些運氣。

  “我腦子裏壹片空白,確實因為沒有想到也沒有特別好的組織獲獎感言。計劃沒錯,沒報主角獎是對的!”同時,他還不忘感謝自己的經紀人王京花,同時也調侃了自己的外表,“我長的前不著村後著店,就是既沒有黃渤[微博]老師的美貌,也沒有鹿晗[微博]的甜美,很難做,然後她希望我當壹個好演員,如今時隔了快十年了才抱了獎回去,”

  同樣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還有在劇中飾演哥哥蘇明哲的高鑫[微博],蘇家人集體入圍獎項,整整齊齊,或許《都挺好》劇組的重聚,也是另壹種美滿團圓,“我們都知道如果沒有壹個強大的劇作,沒有壹個強大的制作,我也不可能站在這個臺上。”


  同樣是正午陽光出品的電視劇《大江大河》的表現則更加耀眼,童瑤飾演的姐姐宋運萍壹直都讓觀眾牽腸掛肚,從最初高考超過分數線的喜悅再到放棄上大學時候的不舍,從嫁給愛情時的甜蜜,到最終因為流產失血過多而亡的悲傷,劇中宋運萍的每壹個瞬間都演繹的楚楚動人,角色溫婉卻內心堅強。

  “沒想到。”童瑤激動的上臺,獎杯捧在手裏,語氣略有顫抖,“和這麽多優秀的演員壹起提名,很榮幸,謝謝上海白玉蘭把這份沈甸甸的殊榮給我。”在上臺之前,童瑤與同組的演員們壹壹擁抱,“我還要感謝我的搭檔王凱,謝謝妳無私的給予,讓我們在其中彼此成就。”

  回顧本屆白玉蘭獎的全程,不難發現,正午陽光成為了今年的最大贏家,7項大獎的獲得也讓正午陽光穩坐國劇的第壹把交椅,除此之外,《愛情的邊疆》的編劇高滿堂[微博]、李洲獲得最佳編劇(原創)的殊榮,而《天盛長歌》則收獲了最佳攝影。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