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要數最火的日劇,它就是由福田雄壹打造的《我是大哥大》,這部劇到底有多強?它打敗了新垣結衣新劇《我們無法成為野獸》和戶田惠梨香主演的《大戀愛:與將我忘記的妳》。前者豆瓣評分7.9,後者評分8.5,這個分數在國產劇裏面不算低了,可是妳知道嗎?《我是大哥大》累計4W多人評價,評分高達9.2分,並且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是壹部搞笑劇,破天荒的第壹次國人被日本的沙雕喜劇逗的天天催更。每個星期壹更新的時候,無數人鬼哭狼嚎,他們只有壹句話“為什麽還沒更新啊,我壹周的快樂源泉啊”,看到這裏,如果妳還沒看這部日劇,真的要好好反省壹下了。趁著2018年還沒結束,趕快去補番吧!
就連陳坤高冷男神都在追這部日劇,妳還有什麽理由不看呢?在《我是大哥大》完結後,壹眾網友仿佛失去了靈魂,不知道該看什麽日劇填補自己寂寞的生活。還好,妳們遇到了我,我就是妳們的福音。接下來我就要給大家推薦19年壹月份不可錯過的三大日劇,請做好筆記,以備不時之需!
第壹部就是北川景子的回歸之作,妳問我北川景子是誰?她17歲出道,憑借高挑的身材和完美面孔,被多家演繹公司相中,電視劇,電影,模特走秀,通告忙不停。2015年與搖滾歌手竹下登的結婚消息,更是引爆了日本影視界。如果妳還是沒有壹個清晰的概念的話,我打壹個不恰當的比方,她就是日本版的楊冪,到不是說長得像,而是相似的藝人經歷和個人風格。她們都屬於那種雷厲風行的獨立女性,而且對於各種角色都能駕馭,個人魅力十足。
她這次帶來的作品是《賣房子的女人:逆襲之路》,是該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大家都知道,只有良好的口碑和收視成績才會有續集的出品,莫名的有點期待呢!這部劇講述銷售之王北川景子在廢柴公司帶領著壹群混吃等死的廢柴員工從零業績到地區第壹的故事。期間包含愛情,友情,職場,家庭,非常適合職場人士觀看,有笑有淚,不容錯過!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