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正在全國火熱上映,炸裂的口碑和票房讓這部現象級大片屢登社交網絡熱榜,成為影迷們五月的熱門話題。作為有史以來第壹部全片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好萊塢大片,IMAX 3D版更成為了漫威粉和影迷們的首選,壹票難求的盛況也讓該片創下了IMAX中國有史以來最高的首周末票房成績。5月18日,IMAX再發壹支《復聯3》主創特輯,“蜘蛛俠”湯姆·赫蘭德、“洛基”湯姆·希德勒斯頓、“奇異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人猿姆巴庫”溫斯頓·杜克、“冬兵”塞巴斯德安·斯坦、“獵鷹”安東尼·麥凱、“綠巨人”馬克·魯弗洛等主創悉數出鏡,壹眾超級英雄齊現身,向觀眾熱情推薦IMAX 3D版《復聯3》。
 
漫威全明星陣容集結,IMAX大銀幕都裝得下

作為有史以來超級英雄出場最多的漫威電影,IMAX大銀幕對空前集結的超級英雄和他們各自酷炫技能原汁原味的呈現讓許多熱愛漫威的粉絲激動不已,IMAX 3D以其身臨其境的觀影體驗感讓觀眾得以仿佛“零距離”欣賞他們所崇拜熱愛的超級英雄。出色的效果也獲得了“洛基”的扮演者“抖森”和“黑豹”的傾情推薦:“IMAX(3D)更出色,可不止於此,《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匯集了近十年所有妳喜歡的漫威超級英雄。”“黑豹”繼續補充到:“對我來說更像是大家壹起玩,好比在比賽中我們就是全明星隊,我覺得很有趣,如果妳看過NBA的全明星賽,會看到大家玩的特別開心,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演員鐵粉”力挺IMAX 3D版,細膩畫質呈現更多精彩細節

此次,《復聯3》因其強大的IMAX DNA成為了漫威與IMAX合作十年的裏程碑之作,羅素兄弟使用了革命性的ALEXA IMAX 65mm攝影機來拍攝全片,創造了電影制作的新歷史。這款供業內首屈壹指的大導演們拍攝IMAX格式內容時使用的攝影機與IMAX專利的數字原底翻版技術(DMR)相結合所呈現出的清晰度和細節令人驚嘆,相比普通銀幕增幅多達26%的畫面也獲得了壹群IMAX“演員鐵粉”的力挺。“抖森”在采訪中繪聲繪色地說:“我是IMAX的頭號鐵桿粉絲,IMAX代表著無與倫比的試聽盛宴,IMAX讓妳身臨其境, 在IMAX銀幕呈現的每幀畫面妳都能看到更多畫面細節,這意味著在IMAX妳將看到普通影院看不到的畫面。”“奇異博士”“卷福”也以壹貫的幽默風格形象比喻:“比如現在我穿著運動鞋而不是精致的靴子,妳會看到我的頭發沒有整理好的細節,就像是壹顆骯臟油膩的球,這太精彩了,總而言之妳的視野會被IMAX銀幕包圍,全方位沈浸在IMAX電影世界中,在IMAX極致體驗身臨其境。”最後“綠巨人”更是道出了所有IMAX真愛粉的心聲:“我要去IMAX再多回味幾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