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香蜜》真的是虐死人不償命,壹開始,特別錦覓旭鳳兩人的情感,壹波三折都不夠來形容。不管是哪世,哪個環境,都會出現不同的誤會,阻礙,現在就算在壹起也不會輕松,身邊總有來破壞他們感情的潤玉和穗禾。

現在,他倆生死相隔,旭鳳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可以解毒的蓬羽也不願服下,甘受冰寒之苦。


發作起來的冰寒之疼,也沒有妳離開我更為痛。


錦覓,沒有妳這個世界都已經沒有任何色彩。那我的生命還有何意義?這個蓬羽我不如不吃。我寧願忍受冰寒之苦,也只想要,回到我身邊,可妳卻只是我的幻像,伸手摸不著,抱不到。


我只能借酒消愁,期待妳入夢。

直到長芳主來說,可以救妳。就算是壹絲希望,我也不想放棄。我回想過去,壹步步地找尋我們的快樂與痛苦,竟不知我原來傷妳如此深。倘若時光可以倒流,我只想妳快樂。


在茫茫人海中,總想與妳相遇,哪怕背影只是相似,我也幻想著是妳。


幸好,經過500年的尋找,我終於找到了,而妳也還記得我。

看吧,旭鳳用虐人的場景給我們制造壹個用情至深的角色。用他壹步步的解說,虐人的淚水,尋找錦覓的過程給我們解釋了,男人最愛妳的境界。

第壹:他妳在他心目中有多重要他就有多自暴自棄,生無可戀的旭鳳只能靠喝酒來麻痹自己。

長芳主說錦覓是服下來隕丹才會沒有情愛。不懂這個,沒有去感受他的愛,旭鳳卻以為,她不解風情,只是在敷衍他,得知真相的他更加的自責。

雖說這樣不夠堅強,但旭鳳用的情太深,讓他難以拔出來。

第二:他在尋找錦覓魂魄之時,心灰意冷的旭鳳,寧願不見不看,就是遠遠的看著,守著她幸福。有些愛情就不應該是我愛妳就應該和妳在壹起,而是只要妳幸福,就算妳不愛我,我也願意默默地守護著妳。這才是愛情的最高境界。

第三:不放棄任何能找到妳的機會,雖然說他們生死相隔,當他聽到有壹絲希望,就不會放過,直接放棄天魔的地位,就算花500年的時間去尋找,也要去把她給找尋回來。
  被“隕丹”斷情絕愛的花神之女錦覓,在遇到了真愛——天帝之子旭鳳的時候,卻渾然不知愛情為何物。同時,旭鳳的長兄潤玉,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錦覓,可是由於被仇恨和占有欲蒙蔽內心,終是走入歧途。當錦覓因為誤會將旭鳳刺殺之時,才終於吐出“隕丹”沖破愛情的感知,為了尋回所愛,錦覓必須 化解與旭鳳的誤會,解救已經因愛生恨,墮入魔道的魔尊旭鳳。錦覓在天魔爭鋒之中,以身擋在旭鳳和潤玉之間,阻止了壹場災難,而她卻魂飛並幻化成旭鳳眼中的壹滴淚。旭鳳苦苦尋而不得,思及錦覓而落淚,此時錦覓得以重生,最終和旭鳳在人間歸隱 。
 

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