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衡剛剛到盛家讀書時,就對這樣壹位不爭不搶、守拙藏鋒的六妹妹格外關照。他發現她不同於四姑娘的做作,不同於五姑娘的驕傲,她是壹位妙人,更是個“小騙子”。

齊衡送明蘭兩支筆,明蘭為了避免姐妹爭執,順手就送給了兩位姐姐。齊衡總想私下裏和明蘭見面,找明蘭說話,明蘭都巧妙地回避。在原著中,齊衡更是多次去拜見老太太,為的就是能每天看到明蘭,和明蘭壹起吃飯。可是每次明蘭都反應冷淡。

因為明蘭太清楚自己的身份了。縱使齊衡熱情似火,明蘭不得不冷淡待之。


在劇中,明蘭和齊衡心意相通,二人做過壹些鬥爭。但是,在原著中,面對齊衡的熱情表白,明蘭厲聲斥責他的不是。

齊衡也不知想通了什麽,居然展眉而笑,笑的麗色如花,帶了幾分天真,溫柔道:“我不是那孟浪之人,定不會如此了。我也知道好歹,只是妳大哥進了翰林院,我以後怕不好來妳家了。”說著放低聲音,輕輕道,“只是想見壹見妳,想得厲害。”

明蘭心頭微微酸苦,強逼著自己去直視他的眼睛,懇切道:“算我求求妳,人前人後莫要提起我半句,但有半絲閑話,別說郡主,便是六王爺,我家哪個又惹得起?即便不是嘉成縣主,也輪不到我壹個小小庶女,齊公子妳自小眼見耳聞,難道會不知道?”


明蘭心裏喜歡齊衡嗎?她是喜歡的,她的喜歡在理智的範圍之內。她透徹地明白這段感情不會有好結果,所以必須斬斷,不可心存妄想,最終害人害己。

齊衡心裏其實也是明白的,可是他就是喜歡明蘭,喜歡到不能自拔。所以,才會出此下策,定要見她壹面,傾吐心意。然而最終也沒能得出什麽結果。

齊衡的感情是少男少女時代的純粹,明蘭的感情被理智克制、壓抑!
 

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