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銀河護衛隊》系列導演詹姆斯·古恩被美國保守派人士扒出他在十年前的推特上發表戀童、性侵等不當言論,迪士尼影業主席艾倫·霍恩隨即發表正式聲明並解雇了他,不再令他繼續執導《銀河護衛隊3》,“在詹姆斯推特上發現的冒犯態度和言論是不可原諒的,與我們公司的價值觀不壹致,我們已經解除了與他的業務關系”。
古恩推特上的五點回應

詹姆斯·古恩先在推特上發了五點回應,他表示以前他將自己看作是壹位“破壞規則挑戰者”,“自己在制作電影過程中講的那些笑話確實有的讓人憤慨或觸犯禁忌,但這就像我在很多公開場合發表的言論壹樣,我的工作和幽默都是如此”,“但我需要澄清的是,我在開這些玩笑時並沒有付諸於實踐”,而他現在也不會開這些不恰當的令人反感的玩笑,之後他又通過官方聲明向大眾正式道歉:

“多年以來,我壹直為這些話感到遺憾——不僅因為愚蠢、壹點也不滑稽、麻木不仁,當然也不像我希望的那樣具有挑釁性,還因為他們沒有反映出我現在或壹段時間以來的樣子。不管過了多久,我都理解並接受今天所做的商業決定。即使是這麽多年以後,我仍然對我當時的行為負責。我現在所能做的,除了表達我誠摯而衷心的歉意之外,就是成為我所能成為的最好的人:接受、理解、致力於平等,更關心我的公開聲明和我對公眾話語的義務。對於我所在行業內外的每壹個人,我再次向他們表示深深的歉意。愛所有。”


如今風波愈演愈烈,《銀河護衛隊》演員也紛紛站出來表態。

“德拉克斯”戴夫·巴蒂斯塔為詹姆斯·古恩辯護:”我還有很多話要說,但是現在想表達的是詹姆斯·古恩是我見過最關心他人,最善良,最可愛的人。他溫柔善良,關心人及動物,他是犯了錯,但我們都會犯錯啊,我覺得這個處理不太得當。”


“星爵”克裏斯·帕拉特引用《聖經》:“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妳們每壹個人都應該隨時聆聽他人,不急於發言,更不要輕易動怒。”

“卡魔拉”索爾達娜表示:“這是壹個充滿挑戰的周末,我不會撒謊。在我發聲之前,我會暫停下來消化壹下目前的事情。我只想讓每個人都知道我愛《銀河護衛隊》家族的所有成員,壹直都是。”

“星雲”吉蘭說:“愛《銀河護衛隊》家族的每壹個成員”,“只是想澄清壹下,我稍後會就此詳細說明,但只是想聲明壹下。愛妳們所有人。”


“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錄制了壹段影片力挺導演,她在視頻中親筆寫下,“我們是格魯特,我們是壹家人,我們站在壹起”。

“勇度”邁克爾·魯克發文關閉推特:這帳號在今天過後就會失效,這些狗屁事讓我感到心累和失望,我和我的經紀人不會再使用推特了。推特太爛了,我想再用了,謝謝所有給予善意和支持我的人,我們Instagram上見。”

《人狼大戰》導演喬·卡納漢日前發文號召大家聯名簽署請願書,要求迪士尼重新聘用詹姆斯·古恩,截至北美時間本周壹,請願書上的簽名人數已經突破21萬,正在逼近25萬。迪士尼目尚未對此發表正式回應。

事件發生之前,導演詹姆斯·古恩曾在網上曬出《銀河護衛隊3》的劇本封面,開心表示劇本已經完成,選用的音樂也寫在劇本裏。此次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宣布解雇,原定於2020年5月1日北美上映的《銀河護衛隊3》恐怕要受影響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影視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