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SDCC來說,亨利·卡維爾算是常客了。從2013年《超人:鋼鐵之軀》開始他就多次參加SDCC宣傳超人系列電影。不過今年36歲的亨利·卡維爾推出了新劇《巫師》,他表示對這種奇幻題材劇非常感興趣,這也是他在拍電影之外最熱衷的事情之壹。


中文正式預告

  《巫師》改編自波蘭作家安德烈·斯帕克沃斯基的同名系列魔幻小說,小說還被改編過電子遊戲、棋類遊戲和紙牌遊戲。劇集講述了獵魔人傑洛特的故事,他從小就成了變異人,接受嚴苛的訓練,學習如何殺死兇猛致命的怪獸。故事就發生在這片奇幻大陸上,獵魔人開始了壹段兇險的旅程。

  勞倫·施密特(同時也是《超膽俠》、《傘學院》和《捍衛者聯盟》的聯合制作人)專門為Netflix小熒幕改編的這部《巫師》,首季壹共八集,在《權利的遊戲》結束播出後,眾多奇幻題材的劇集爭相接檔,《巫師》也躋身其中,不過據傳《巫師》已獲訂第二季。

  本次SDCC上,時光網有幸采訪到“大超”本人。他分享了自己在新劇中的角色,以及他的下部作品,沒錯,就是下壹部超人的角色。

Mtime:請跟我們說說《巫師》這部劇吧,有些人可能對小說和遊戲不是特別了解,能不能給大家介紹壹下?

亨利·卡維爾:大家追這部劇的理由是什麽呢?除描寫魔幻劇中常規出現的矮人族、精靈、妖魔鬼怪和奇異魔法外,《巫師》還有很棒的壹點就是,有很多現實世界的元素,很多現象在現實世界裏都存在,如種族主義、社會公平和殖民主義,這些內容貫穿始終。

  這些話題都是十分沈重的,所以觀眾也不必非得都是魔幻劇迷才行,大家壹樣能看懂劇情。這也就是這部劇的特別之處——沒有那種“英雄主義”。所有角色都生活在灰色地帶,沒有黑白好壞之分。對我來說這就是這部劇的有趣之處。

Mtime:是什麽讓傑洛特做出這種選擇?哪些因素激勵了他?

亨利·卡維爾:劇中的巫師,他們之前大都是些被遺棄的人。這些孩子從小就生活在下水道裏,只能靠自己生存。他們非常堅韌,是因為要接受各種人體化學實驗,還要經歷壹連串的考驗,這對於成年人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更別說孩子了。

  那些通過層層考驗的孩子還要經歷所謂的“青草試煉”,他們要喝下壹種特殊的混合藥水,然後魔法就在他們身上起作用了。只有十分之壹的孩子能幸免通過活下來。

  但傑洛特比那十分之壹還要厲害,所以他們用各種藥水和魔法把他折磨得很慘。這也是傑洛特之所以面色蒼白和壹頭白發的原因。有意思的是,雖然他表面看上去是壹個什麽都不在乎的人,而且還很難相處,但實際上傑洛特有種白衣騎士的精神。

  不過他行事非常殘忍,嚴重缺乏愛,他的種種行為其實是現實世界造成的。但他內心深處還是希望這個世界能變的不壹樣,這也直接影響到他的很多做法和處理事情的動機。

Mtime:傑洛特是個獵魔人,開個玩笑,妳小時候曾經被哪些怪物“纏”過身嗎?

亨利·卡維爾:(笑)我從不怕黑,我也沒害怕過那些床底怪物之類的東西。我覺得魔鬼和怪物其實都源自妳如何看待自己。就像傑洛特。我也曾經帶著壹顆非常開放的心生活著,後來遇到了壹些困難,解決辦法其實也只有接受現實。

  跟其他那些也很努力試圖被社會接受的年輕人相比,通過接受現實這種方式,我也沒比他們遇到更多的困難。不過我想那也是我的心魔所在。盡管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但別人該怎麽看我還是怎麽看我——就像傑洛特的故事壹樣。

  他自己想成為白騎士,全世界卻都朝他吐口水。即便這樣,他依舊當他的白騎士。所以話又說回來了,我的心魔不是具體的什麽人或事,而是我付出努力之後換來什麽樣的回報和成果。

Mtime:在過去6-8年時間中,隨著流媒體公司崛起,開始進軍內容市場,顛覆性革命已經成為電視產業發展的壹個熱詞,而Netflix的業務已覆蓋全球。我想知道的是,妳對這個角色的投入和熱情跟“Netflix出品”有多大關系?如果是同樣的角色和劇集,但是由網絡或者有線電視頻道制作的話,妳還會有同樣的投入度嗎?

亨利·卡維爾:不管這部劇、這個角色是哪兒來的,我都會接。我對這種描述冒險經歷的作品非常感興趣。我沒事的時候花了好多時間看科幻或是魔幻題材小說,還會玩同類遊戲。所以這應該能說明我對這個問題的真實想法了。在接這部戲之前,甚至是我開始讀相關的書之前,我就已經開始玩這類遊戲了。

Mtime:妳是個電視迷嗎?

亨利·卡維爾:是的。我平時生活很忙,要想每周固定看什麽節目對我來說很難。我盡量讓自己每周休壹天,然後能看什麽就趕緊看什麽,或者看看電影。所以,瘋狂追劇挺像我做事風格的。

Mtime:我知道妳目前也正參與拍攝《女福爾摩斯》,妳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是米莉·博比·布朗飾演女壹號的哥哥。這位經典人物跟妳之前塑造的角色相比有何不同?

亨利·卡維爾:我不想劇透,但確實跟之前有些不壹樣。米莉扮演埃諾拉·福爾摩斯,就像妳說的,她演我妹妹。這個故事圍繞埃諾拉展開,米莉會有很精彩的表現。而我演的夏洛克·福爾摩斯,就像是壹面完美的鏡子,映射出埃諾拉非凡的智慧天才。


Mtime:最後壹個問題,妳還“是不是”超人啦?

亨利·卡維爾:(停頓了壹下,微笑)我還是不是超人?每個人都永遠會是超人。我是個真正的超人——他就住在這裏。(用手指著心臟的位置)

Mtime:我的意思是,妳還會不會繼續演超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