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幾乎引領了全年電影潮流的影片《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令人記憶猶新。近日,該片主演艾米·漢莫在多倫多電影節上透露,影片將會有壹部續集。不過目前,他無法確認續集將會什麽樣的方式與觀眾見面。

艾米·漢莫表示稱:“續集會有的,因為很多人正在努力為續集工作。但關於這件事,我暫時不能透漏太多,因為我知道多少就說多少和我可以說多少,這是兩回事”。除此之外,艾米·漢莫還對劇組的工作表示懷念。他說:“我想念整個劇組。那是太特別的壹段時光。我從未有過這樣壹次齊心協力的、獨特的、完全沈浸式的拍攝體驗,可能以後也不會有了。如果我們還能再拍壹部,我會覺得非常幸運”。不過,相比艾米·漢莫,影片導演盧卡·瓜達尼諾的口風就要松很多。他表示,續集的故事將會發生在90年代初,也就是原作影片故事發生的5年之後,主要會探討同性戀在艾滋病方面的問題。影片改編自Andre Aciman的同名原著小說,《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背景設置在1983年。在故事的壹開始,艾裏奧正陷於文學與音樂的智慧海洋中,這樣的熱情是從他父親身上繼承來的,他父親就是註意力全部投入到挖掘古老雕塑的考古工作中。但奧利佛與他隨意的美式處事方式激活了艾裏奧更多的情感,含蓄地暗示著艾裏奧也有別的選擇:不要總是住在自己的腦子裏,要開放更多純粹的動物本能。影片在去年柏林上映之後,得到了極佳的評價,艾米·漢莫和提莫西·查拉梅的表演備受贊譽。並得到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影視 熱門電影DVD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