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管有點難以置信,但克爾斯滕·鄧斯特壹生中超過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是在公眾視野中度過的。她最初成名的時候只有12歲,在1994年的《夜訪吸血鬼》中,她和湯姆·克魯斯以及布拉德·皮特上演對手戲,並憑借該片獲得了當年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接下來的壹年,她與羅賓·威廉姆斯壹起出演全球票房大片《勇敢者的遊戲》(1995),從此開始了其演藝事業的真正騰飛。

      鄧斯特從十幾歲開始就孜孜不倦地工作,在諸如《美少女啦啦隊》(2000)、《美麗與瘋狂》(2001)以及《貓咪瞄》(2001)這些影片都有不俗的表現,同時還為宮崎駿的《魔女宅急便》英文版配音。她在高中畢業的前壹年出演了很多作品,在《美麗比壹比》(1999)、《處女自殺》(1999)(這是日後她與索菲亞·科波拉多次頗具成效的合作的開始)中出演角色,在邪典戲劇《迪克》中與米歇爾·威廉姆斯上演對手戲。

      兩年之後,她與導演山姆·雷米、演員托比·馬奎爾壹起合作拍攝了《蜘蛛俠》,電影在其20歲生日的幾周之後上映,而正是這部電影(以及後來的續集)將鄧斯特推上了國際巨星的寶座。

      從那時起,鄧斯特的職業道路就向著藝術電影(arthouse direction)的方向傾斜,創作了很多諸如《憂郁癥》(2011)、《牡丹花下》(2017)、《午夜逃亡》(2016)以及《伍德肖克的偏執》(2017)等壹系列非常有意思的作品。


預告

      鄧斯特最新的作品是壹部有著絢爛標題,發生在1980年代的電視劇《佛州中部上帝養成史》。這部10集的黑色喜劇,講述了年輕的母親Krystal Gill,作為主題公園的員工收入微薄生活艱難,在丈夫Travis (Alexander Skarsg?rd飾演)英年早逝之後,她努力掌控自己的命運,接管了丈夫的傳銷生意,而正是這將她的家庭推向了財務崩潰的邊緣。

      最近在洛杉磯,時光網有幸采訪了鄧斯特。在壹個陽光燦爛的工作日午後,貝弗利山莊酒店的套房裏,這位37歲的女演員講述了她的新作品以及作品和喬治·克魯尼的關系,還有她和未婚夫Jesse Plemons以及他們15個月大的兒子的銀幕外的生活以及其他。對話摘錄如下:


時光網記者Brent Simon與克爾斯滕·鄧斯特;HFPA-Kristen Dunst with Brent Simon

Mtime:當妳讀到劇本的時候,妳覺得自己和Krystal這個人物有怎樣的聯結呢?什麽樣的因素讓妳覺得這個作品很適合妳?

克爾斯滕·鄧斯特:嗯,我是在懷孕生孩子之前讀到這個劇本的,我覺得它非常適合我,僅僅是因為這是壹位偉大的女性角色。像Krystal這樣卓越的角色並不多見,她敢於冒險,無所畏懼,因此能夠得到她想要的任何東西。所以我很喜歡這些,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角色。當然我也喜歡黑色喜劇,所有的都喜歡。

      另外在我自己有了孩子之後,我就覺得“哦,我現在更加適合這個角色了(笑),因為我不用在片場詢問別的媽媽,例如‘餵寶寶吃飯時,應該這樣做還是那樣’之類的問題,”因為我現在本能地了解這壹切。

Mtime:對於在劇中出現的相關社會熱評妳能談談自己的看法嗎,或者妳會如何描述這個問題?

克爾斯滕·鄧斯特:我有壹些朋友的父母也涉入某種信仰,進而毀了他們的家庭。這對我而言沒什麽區別。劇中的這個就是壹種宗教,它的行事哲學就是“不同意我的就滾蛋。”他們使人們分離甚至受到威脅,這就是壹個非常邪惡的世界。這個世界裏到處都是腐敗,現在我們其實也生活在其中。這是壹個非常腐敗的時代和系統,我想這才是這部劇真正想要講述的。而這個女性看穿了這壹切,她也徹底受夠了,受夠了這整件醜聞,她也已經準備好不管發生什麽事,都要戰鬥到底。

Mtime:和Alexander 重新聯系上,並壹起共事的感覺如何?

克爾斯滕·鄧斯特:Alex的這個角色應該感謝我,因為我們壹起合作過《憂郁癥》,我知道他十分有趣。所以我就提議,“妳願意和我壹起合作這部劇嗎?”我們壹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沒人曾見過他風趣的壹面,但其實他有點憨甜,所以我知道他能很好地出演這個角色,並且十分享受。

      因為我認識他很長時間了,所以扮演起夫妻來特別容易。我知道Alex喜歡的工作方式,他也知道我的。而事實上他演得非常好,——他真的是全身心地投入到這個角色中,非常甜蜜。甚至他在離開的時候壹度非常難過,想在這個作品裏有更多時間。

Mtime:喬治·克魯尼和格蘭特·赫斯洛夫是這部劇的制作人。他們是如何加入的,他們的參與是屬於什麽性質的?

克爾斯滕·鄧斯特:他們的電視制作人發現了這個項目,所以他們加入進來,並帶著這個項目找到了我。我想喬治當時更多參與的是《第二十二條軍規》(2019),而我們就有點孤立無援的感覺。這樣到了最後,格蘭特加入進來幫助我們做了很多後期制作的工作,因為這其中還牽扯到壹些變更網絡平臺以及其他事情。所以可以說他們的涉入更偏向於後期。

Mtime:妳剛剛提到了這部劇更換了網絡平臺。從妳的角度,不僅是作為壹個演員,還有這個劇的制作人來看,妳能進壹步說明這壹點嗎?這不是很常見,當然也並非那麽罕見,因為我們也開始看到越來越多的項目起始於壹個地方,而結束於另外壹個。

克爾斯滕·鄧斯特:制作壹部劇並且能夠在Showtime平臺上播出,這基本上就是夢想實現的基調,這部劇真的就是“小火車做到了(The Little Engine that Could美國經典少兒繪本故事)。”我想我們前後花了三年的時間才把它做出來,我們有壹位導演,有不同的網絡平臺更換。我們找到YouTube,他們願意做我們想做的這部劇,但是導演又走了。這其中就是有很多的障礙和挫折,之後就是我懷孕了。這部劇簡直就是壹直被困在泥潭裏,但是我堅持了下來,而我們也成功了。感謝上帝這部劇終於能見天日了。

      因為我壹直認為這部劇足夠好,好到也許可以像壹個小小信仰壹樣滲透進人們心裏,讓大家能夠看到並且真的欣賞。總之感謝上帝,我們在現在的這個平臺,我的意思是我真的非常滿足。

Mtime:關於該劇片名中“佛羅裏達州中部”的部分,妳是否可以談談對於聯合編劇Robert Funke和Matt Lutsky的第壹印象,他們對於場景是怎樣的感覺或者如何與背景設定連接,以及如何將這些和概念、故事相結合?因為我對那個區域有些了解,在該劇中有很多細節都引起了特定的社會文化共鳴。

克爾斯滕·鄧斯特:嗯,好。我見過他們,Matt和Robert真的是非常互補。Robert從他自己的家人和母親的朋友那裏得到了很多靈感,不過我想說的是他來自卡羅來納,也許是,我現在有點忘記了。但是我覺得這個世界就是他們熟知的,有發生過類似事情的人們。他們被這個奇異的地方和時間框架所吸引,而當我讀到劇本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從未看過這樣的東西。我幾乎是立刻就被吸引了,盡管我對傳銷方案發展下線的模式並不是很了解。(笑)

Mtime:隨著劇情的推進,Krystal也展現了潛在的天賦——她是個極佳的激勵者,但同時也是個行騙高手,不是嗎?(笑)

克爾斯滕·鄧斯特:我覺得首先,她對人有極佳的直覺判斷。她擁有街頭智慧,她是在為生活奔忙中長大的,因此,她的確有這方面的優勢。

Mtime:那妳呢?如果妳覺得自己和她有相似之處,那會是什麽呢?

克爾斯滕·鄧斯特:我是說,我在這個行業中成長起來的,很長時間壹直在工作,我覺得作為演員的壹部分是要保持童真的感覺。但同時,我也覺得在這個行業裏,妳必須精明點,保護自己,不要讓其以任何負面的方式控制住妳。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這可能非常艱難,如果妳是壹個真正的藝術家尤甚。這可能會非常令人失望,因此我對那種失望感有所共鳴。


克爾斯滕·鄧斯特;HFPA-Kristen Dunst

Mtime:成為壹個母親改變了妳嗎?這其中妳最喜歡的是什麽?

克爾斯滕·鄧斯特:哦,現在我們有孩子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開始的時候就是要好的朋友,所以彼此相似,交流也非常順暢。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因此孩子會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聯系更加緊密。

      我覺得女性,因為我們大腦工作的方式和男性不同,通常會對將要發生的事情有太多的焦慮和恐懼。我的腦海中有很多可怕的想法掠過,但通常它們都不可能發生。關於這些我覺得他是沒有的,但是有這種平衡也是好事,因為他可能會覺得,“嘿,放松,沒事的。”妳明白我的意思嗎?能夠保持平衡是件好事,我能找到我最好的朋友。我覺得我很幸運,我覺得他就是我的靈魂伴侶。

Mtime:在現實生活中,什麽樣的事情會讓妳發笑?

克爾斯滕·鄧斯特:我喜歡這個新劇《筆寫青春》(2019)。我也非常喜歡《小醜夢搖籃》(2016),因為我很喜歡紮克·加利費安納基斯,所以熱愛這部劇。

Mitime:最後,妳導演過壹部短片。有沒有計劃執導壹部故事片,比如像《佛州中部上帝養成史》這樣的劇集。

克爾斯滕·鄧斯特:現在還不是時候,也許等到我的孩子再大壹些。這是極大的壹種獻身,很輕易的就要交出妳生命中的三年,妳懂嗎?如果妳要寫這個故事,那時間會更長。這之後妳要去拍攝,剪輯,以及推廣。這樣壹種承諾對於女性來說更加困難,部分原因在於,如果妳想要養育孩子,那就只能等他們長大壹點。這是壹個巨大的承諾,所以我現在還沒有到達那個點可以做這件事情。

      不過在電影領域,我可能合作過的女性導演比任何人都要多。從《小婦人》(1994)開始,我就會很多人合作過,即使是拍得不好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