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曾之喬[微博]14歲就以女團“Sweety”出道,後來在戲劇圈和主持界都闖出不錯成績,但她卻有壹段時間陷入憂郁癥的深淵,後來成功克服,她近日在Instagram有感而發,分享自己度過那段黑暗憂郁的時光的心路歷程。

  而曾之喬小小年紀就出道,演了《紫禁之巔》《格鬥天王》《愛情魔發師》《仙劍奇俠傳》等偶像劇、發了幾張專輯,但沒想到紅得太快,卻讓她陷入憂郁,“我覺得我交不到朋友,是因為我不喝酒、不出去玩,不知道怎麽社交,加上我出道後年紀很小,很常男女主角就大我壹輪,還好老天爺七年前帶我去了丹麥。”她當時放下手邊工作,決定讓自己放壹個假,決定自己去了丹麥壹趟。

  曾之喬29日在Ins發文,透露常有人問自己“怎麽度過那壹段黑暗憂郁的時光”,她表示:“因為我遇見了無數的貴人,因為我沒有放棄自己。”在罹患憂郁癥的那段艱難過程,她有壹天才發現,原來自己壹點都不孤單,“原來,身旁其實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原來,過去我對這個世界有很大的誤解。”於是她選擇打開心門,陽光就照進來了,她也將自身經歷化成充滿正能量的文字,藉此鼓勵需要的人。


  附:曾之喬ins全文

  常有人問我,妳是怎麽度過那壹段黑暗憂郁的時光?

  “因為我遇見了無數的貴人,因為我沒有放棄自己。”

  而在那麽艱難的過程,

  有天我發現,原來我壹點都不孤單。

  原來,身旁其實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

  原來,過去我對這個世界有很大的誤解。

  “他們不了解我,不等於他們不愛我。”

  於是我打開心門,陽光就照進來了。

  我們看起來都不壹樣,其實講到底也都是壹樣,

  我們都是造物主的孩子,總有壹天都要回家。

  無比感恩。

  #亮了

  #看不見的時候星星依舊亮著

  #父母永遠在等妳回家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