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黃渤自導自演的電影《壹出好戲》昨日在京首映,這個“荒島烏托邦”的超現實故事引發觀眾好奇,也有人提出疑問:會不會擔心觀眾看不懂或者get不到導演要表達的寓意?黃渤直言:“投入了這麽多年的時間,如果只是做壹個保險的事,我覺得意義不大,請這麽多好演員來,也對不起他們。”

  對於首次做導演,黃渤曾表明自己並非時代弄潮兒,《壹出好戲》的故事早在2010年就開始構思,8年時間裏壹直在調整,甚至在拍戲期間也和徐崢、寧浩、管虎、陳正道等導演商量過部分內容。黃渤說,身為壹個新人導演很幸運,因為完成了壹部“純粹”的電影,這些年的成長感悟,都在這部電影裏。

  他在首映上表示:“今天在臺上的人除了藝興年紀小壹點,其他都在電影行業內摸爬滾打了這麽長時間,對於這個行業來說,我們壹直是獲取獲取獲取,真正做第壹部戲如果還是獲取的話,我覺得對不起這個行業,所以有必要做壹點努力和嘗試,這是我們作為當代電影人的壹點點責任和義務。無論我做到沒做到,但是我願意往這個方向嘗試。另外壹點,我不認為表達跟商業性是完全沖突的,我希望做到有壹些的融合,這是我的初衷。”

  據悉,電影《壹出好戲》是講述壹群人在團建活動中意外遭遇海難,被迫流落荒島求生,並直面壹系列“人性”問題的故事。主演舒泣、王寶強、張藝興、於和偉、王迅、李又麟齊聚北京首映禮,還在現場還原電影中經典團建遊戲“跳繩”,黃渤360度旋轉花式跳繩賣萌,張藝興卻變為“遊戲黑洞”,每次都被繩子絆住腳。

  同時,眾主創殺青之時寫給導演的信也以視頻形式首度曝光,張藝興真誠表白“哥,愛妳千千萬萬年。”。再憶拍攝往事,舒泣雖淚目,但依舊不忘和其他人調侃處女座導演“完美主義”。從2017年2月首次舉辦劇本圍讀會、三百多人的核心團隊開工到電影殺青,中間既經歷了狂風暴雨的肆虐,又收獲了77個笑場鏡頭、53次受傷0次耽誤進度、276杯姜茶、500條魚的點滴回憶。

  此外,令人驚喜的是,此前預告片中引發觀眾好奇的,壹場黃渤和王寶強深情相擁的戲份在發布會現場得到還原。兩人目光相連互相擁抱,看似默契,但卻被黃渤耿直評價,這個動作還是和舒泣搭檔會更具美感。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影視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