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曼·瑞杜斯跟安德魯·林肯壹起在轟動壹時的後末日僵屍劇《行屍走肉》中經歷了成長,已經成為可以撐起壹部劇的中流砥柱。


電影版先導預告+第十季預告

  諾曼的角色達裏爾·迪克森也變成了粉絲們的心頭肉——他以前的日子過得很窮,也沒受過什麽教育,童年還經歷過很多創傷,但他卻有著自己堅定的道德體系,相當長的壹段時間裏,他都是瑞克·格萊姆斯(安德魯·林肯 飾)的得力助手。上壹季林肯離開,瑞杜斯在後續劇情中占據了更加重要的位置。

  最近,在上周末的2019聖地亞哥國際漫展上,時光網記者有機會當面采訪到了瑞杜斯本人,跟他聊了聊他的劇,他作為演員壹路以來獲得的成長,達裏爾的命運起伏,在沒有林肯的情況下繼續帶領《行屍走肉》向前走的感覺,以及跟女友黛安·克魯格之間的生活等話題。

Mtime:咱們直接聊劇吧,據說第十季充滿了妄想。妳會如何描述這壹季的氛圍,以及對達裏爾來說這壹切意味著什麽?

諾曼·瑞杜斯:在這部劇裏,我們失去了壹些很重要的人,作為壹個團隊,我們現在還在適應當中。同時,上壹季的壹開始,達裏爾住在森林裏,是卡蘿爾找到我並且把我帶了回去。當我出現在那群人面前的時候,所有事情都亂七八糟,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失去了領導者——山頂寨沒了首領,他們在亞歷山大社區也已經失去了瑞克。

  我並不在這些團體裏,所以我回來加入了他們,而周圍隱藏著的那些兇手是個巨大的威脅,現在他們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了。他們說的第壹句話就是,“我要跟妳們的首領說話,”沒人能出來應對。我去那裏的原因跟別人不壹樣,我說,“那行,我來吧。”結果,我陷入了壹個愛情三角中,不是我愛上了誰,而是別人動了心,這導致我們進入了壹個荒謬奇怪的境地,因為沒人能在這裏勝出。

  而妳還要跟壹大群藏在僵屍外表下的人對抗,妳分不清誰是誰,所以絕對會出現猜疑妄想。不過我基本上都是在收拾別人的爛攤子,試圖讓這個地方不要分崩離析。所以,(笑)我在劇裏面相當忙。

  上壹季我就很忙,這壹季還是很忙。壹些新人進入了我們這個團體,他們並不信任我們,但我們還是接納了他們,盡管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了解他們,信任他們。所以他們進來了,偷東西,撒謊,完全是壹片混亂。這真的是壹部很好的劇,但對我個人而言,如果我是達裏爾,我現在只想把所有人都殺光。這種狀況對我來說簡直是噩夢。

Mtime:也就是說達裏爾現在更像壹個領導者了,妳喜歡這個設定嗎?

諾曼·瑞杜斯:是的,我喜歡。在這部劇裏,我壹直都挺自我的,有些人會追隨我,聽從我的建議,他們希望我能帶領他們,我勉強順了他們的意。現在我開始有目的地去帶領他們了,而他們基本上就是希望我能壹次又壹次地拯救他們。所以,現在的境況很有意思。卡蘿爾今年真是讓我頭疼——她昏了頭,我得幫她收拾殘局,並且左支右絀地想辦法保證我們大家不要被殺死。現在的情況太瘋狂了。

Mtime:妳談到了達裏爾的經歷,但鑒於現在世界的狀況,我很好奇妳本人會不會覺得現在這部劇在社會政治層面上帶給大家的感覺已經跟壹開始播出的時候不壹樣了?或者妳有沒有聽到粉絲們這樣的評價?因為恐怖片——當然,特別是喪屍片這個分支——過去常常被作為很多社會問題的釋放口。

諾曼·瑞杜斯:壹開始這部劇播出的時候,很多人會拿它跟當時的社會時事作比較,很多人甚至有壹套理論,說劇裏的某些情節對應了現實中的某些事。但我遇到過壹位女士,她說,“太感謝妳們了——妳們這部劇讓我的家人們能夠在每個周日晚上都壹起聚在電視機前,我有機會去了解我的孩子們,他們本來只喜歡在外面玩,不喜歡跟我壹起出去。現在他們覺得我很酷,也願意跟我玩了。”

  所以,即便有政治氣候和其他因素,我還是認為這部劇做得非常紮實,人們也花了時間去了解這部劇。所以我並不覺得現在這部劇在衰弱下去或者有了什麽改變,因為這是壹部以恐怖或者科幻為基礎的劇,或者妳有其他說法也可以。它以壹種非常瘋狂的方式吧大家聚到了壹起——甚至有點像體育賽事了。

Mtime:沒有安德魯·林肯的片場是什麽感覺?

諾曼·瑞杜斯:這事很有意思,因為我昨晚才跟他打過電話,他在倫敦,我說,“來漫展卻沒有妳,這種感覺太奇怪了,因為我不知道該把我的客房服務算在誰賬上了。”(大笑)因為以前我所有賬都記在他房間的賬單上了——估計有好幾千美元。我老能贏他。他就說,“我想告訴妳,這是我離開劇組的唯壹理由。”(大笑)

  對,他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們會壹起探討劇本,他是我願意壹直合作的演員之壹。我喜歡跟他壹起拍戲,跟他壹起工作——我們互相給反應特別特別默契,可能比跟梅麗莎·麥克布萊德、傑弗裏·迪恩·摩根的反應還要好。我倆拍戲的時候很快就成為了好兄弟,我們互相推著對方往前走——真的是互相推動,互相支持。我看著他成長,他也看著我成長。我教他騎摩托車,他教我玩西洋雙陸棋,我們總是在壹起,所以我現在很想他。

Mtime:作為演員,妳在過去幾年有了怎樣的成長?

諾曼·瑞杜斯:天吶,成長太大了。我以前也拍過很多電影,我壹直在工作,但壹開始我演的都是壞人。我總演那種壹臉嘲諷,很難讓人產生信任感的人,妳知道我是不懷好意的。

  在《行屍走肉》裏,我卻演了壹個英雄,這跟我之前演的角色完全不壹樣。作為壹個演員,我在這部戲裏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成為了壹個更好的父親,更好的朋友,更好的演員。後來我對待演戲的態度比壹開始的時候認真多了。不是說我以前不好好演戲,而是說現在我對自己的事業感到更加自豪,演員這個身份對我來說意義更大了。

  壹開始的時候,我是畫畫和做雕刻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想要成為演員,我只是去做了。我能體會到做演員的好處,我可以得到壹些藝術上的啟發,但最初我並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到這份工作中,我也犯過很多錯。現在我把這份工作看得很重——跟高素質的人合作,創造這樣壹部對很多人都很有意義的作品,妳不會想讓任何人失望的。妳會發現自己在這件事上投入得越來越多,我覺得這跟其他任何工作都壹樣——如果妳熱愛自己的工作,妳會完全投入進去。

  過去十年,在這部戲裏,我也不是沒有付出過百分之壹百壹的努力。比如,壹開始,我這個角色起點很低,總是哭到不行,壹直很悲傷,所有事情都不順,後來卻成了英雄。十年間我經歷了這整個過程,現在我已經筋疲力竭了。


與阿湯哥在SDCC合影,破次元壁的趕腳

  我昨天見到了湯姆·克魯斯,他說,“妳在那部劇裏演得很不錯。”我就想,“阿湯哥居然會看我們的劇?”(大笑)這還挺厲害的。像我很敬重的加裏·奧德曼這樣的優秀演員也說過我在劇裏很棒。這讓我很開心。我知道這不是壹部能獲很多獎或者有很多提名的劇,但像我們這部劇壹樣有這麽強的粉絲基礎的劇也不多。

Mtime:去年妳跟黛安·克魯格有了壹個孩子,現在她在倫敦拍戲,要三個月。如果妳要在其他地方拍戲的話,怎麽處理家裏的事呢?妳們之間會規定要有多長時間待在壹起嗎?

諾曼·瑞杜斯:不會規定時間。我們就是互相支持,想辦法處理好生活。我們會請保姆跟我們壹起出來。(她在拍的)那部電影從多方面而言,對她都是很好的,其中壹個方面就是所有的女性都有孩子。所以她們那裏到處都是保姆,到處都是玩具——那個環境超級適合孩子。所以在這方面沒有那麽難。

Mtime:最近幾天妳能有很多時間睡覺嗎?

諾曼·瑞杜斯:不能!妳看看我,我沒時間睡覺。不過,妳知道,在拍這部劇的時候,我和黛安找到了壹種愉快的平衡。我們都很喜歡住在佐治亞州,我們每年拍攝期間會住在那兒。我剛剛在蘇富比舉行了壹個藝術展,我還被邀請去參加巴黎當代攝影展,很大型的活動——負責人給我發了郵件,邀請我參加。所以我也壹直在搞藝術,攝影、寫書,等等。

  我不知道,當妳20出頭的時候,妳會迅速完成妳喜歡的事,然後就過去了。現在我好像進入了壹種比較快樂的節奏裏,當我工作的時候,會感覺到疲累,但隨著年齡上漲,我學會了張弛有度。所以,妳問我會不會常常想打個盹,我當然想。(大笑)但我可能會選擇進行超覺靜坐。等我回到亞特蘭大之後,可能會跟薩曼莎·莫頓壹起去上個課。

Mtime:最後壹個問題,妳德語怎麽樣(因為黛安的母語是德語)?

諾曼·瑞杜斯:我英語還說不溜呢,妳想怎麽樣?(大笑)開玩笑,我正在學德語。我也有學法語。我還壹直在學英語呢。哦,對,我剛從日本回來,所以我也在學日語。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