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十多年前在社交平臺發布的戀童癖笑話壹夜發酵,導演詹姆斯·古恩上個月被漫威影業的母公司迪士尼光速開除,踢出《銀河護衛隊3》劇組。

  這次事件掀起的輿論風暴壹波接壹波。先有網友發起要求迪士尼返聘滾導的請願,目前已征集到三十六萬簽名。上周,《銀河護衛隊》全體主演集體聯名發出懇請信,重申十年前發惡性笑話的古恩與今天的他已判若兩人,並希望片方考慮重新召回古恩。

  “毀滅者”戴夫·巴蒂斯塔在近日接受ShortList采訪時再次重申立場,暗示如果迪士尼拋棄古恩已經完成的《銀護3》劇本的話,他將不會回歸扮演毀滅者。


古恩事件發酵之後,《銀護》全劇組力挺導演

  巴蒂斯塔表示:“我現在的情況是,如果不用他的劇本,那我就會去請他們解除合同,直接把我的角色刪掉,或者重新選角。如果我不這麽做的話,我就等於是在傷害詹姆斯(古恩)。”

  巴蒂斯塔是“銀護”劇組最先站出來表態支持古恩的主演,這位WWE出道的職業摔跤手進入演藝圈以來片約不斷,除了《銀河護衛隊》系列,他在《銀翼殺手2049》中也有精彩表演。

  巴蒂斯塔強調他支持古恩繼續導演《銀護3》不等於在為古恩的言論辯護。“沒有任何人會替他的那些推特言論辯護,但這是針對壹個好人的壹次惡性有預謀的攻擊活動(指古恩十年前的推文並非網友偶然發現,而是川普支持者組織發起的挖墳攻擊)。事發第二天我就去跟克裏斯·帕拉特(星爵的扮演者)聊過,他是宗教信仰非常虔誠的家夥,所以他希望花點時間去祈禱並且考慮清楚這事,但我是另壹種人,會想:去他的,這事鬼扯。詹姆斯(古恩)是我認識的最善良、最體面的人之壹。”


片場幕後照

  關於是否回歸出演《銀護3》壹事,巴蒂斯塔前天也曾通過推特回應。他當時寫道:“我會履行法律應盡的義務,但是沒有詹姆斯·古恩的《銀河護衛隊》並不是我簽合同時想要的。《銀河護衛隊》少了詹姆斯·古恩就不是《銀河護衛隊》了。替那些為法西斯分子#網絡納粹#發起惡性攻擊撐腰的人工作讓我覺得相當惡心。這是我的感受。”

  《銀河護衛隊3》計劃2020年5月1日上映,詹姆斯·古恩此前已經完成影片的劇本,目前迪士尼還未公布接替他的導演人選。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