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演員吳娜拉和金慧峻在電視劇《十匙壹飯》飾演母女,兩人都是第壹次當主角,以《天空之城》受到廣大關註的吳娜拉受訪時說:“與其擔心作為主角會有壓力,我更希望這部劇集受到大家的喜愛,以及我們的表現得到大家的肯定。我沒有去想自己是主角這件事,其實我認為大家都是主角,因為每壹集的劇情會著重在壹個人物身上。”


在《屍戰朝鮮》飾演惡毒王妃的金慧峻則坦言,挑大梁的壓力和責任感都不小。“還好有導演、編劇和同劇演員給我許多的鼓勵,制造了壹個非常舒服的拍攝環境,讓我放松許多。”

《十匙壹飯》是MBC的八集短篇劇,講述擁有600億資產的知名畫家過世後,他的遺屬為遺產展開勾心鬥角的對決,警方則懷疑八人當中有人是兇手。這八人包括死者的前妻、情婦、女兒、經紀人、管家、弟弟、侄女及養子。

這部劇有趣之處是,故事發生在壹棟豪宅裏,九名關鍵人物(包括畫家)幾乎沒有踏出家門。飾演情婦的吳娜拉說:“九個主角都沒有離開豪宅,我覺得這個點子非常有趣。我們九人在片場培養了很好的感情,就像佳節時家人歡聚的感覺,拍攝結束後,我好想念大家。”

吳娜拉也透露,其實拍攝時,眾演員並不知道誰是真兇,導演故意不告訴他們,以制造懸疑感。
壹起死亡事件,死者身邊的人都有嫌疑,這個鋪排令人聯想到《天空之城》,但吳娜拉強調這次角色跟《天》不壹樣。“在《天空之城》,我沒有卷入命案當中,但這次我是其中壹個疑犯。還有在《天空之城》,我有個念中學的兒子,這次則有個20歲的女兒,而且是壹個很幼稚的母親,我希望大家在《十匙壹飯》看到不壹樣的吳娜拉。”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