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已經更新完畢。南派三叔[微博]此次的回歸,背景是“盜墓筆記”系列網劇遭遇差評。讓人不由得聯想,收回影視改編權的南派三叔要繼續筆耕盜墓系列了。

  《盜墓筆記》寫了十年,帶給作者眾多的榮耀

  2016年9月當電影版《盜墓筆記》上映後,南派三叔接受了媒體的采訪,他表示,自己不喜歡這個說法。“以前我們認為IP是自帶用戶的,現在說只要是知識產權就被認為是IP,所以IP的概念也在不停地被重新解構,我覺得這個事情再這麽提下去也沒有意義了。我後來想過壹句話叫後IP時代,不提IP才是真英雄。因為IP已經不稀奇了,那超級IP可能稀缺壹點。後IP時代,還是要靠自己的真正實力去做事情。”南派三叔表示,“超級IP沒什麽了不起的,問題的關鍵是,‘超級’了之後,還能做什麽?”


  采訪中,南派三叔說,《盜墓筆記》是改變他人生的東西,“如果妳要數字來估計它的話,我可以給壹個更高的數字。因為對於我來說,它基本上就變成是我這麽長時間唯壹的事業了,看樣子我還要最起碼再做20年,才能做得完它。我人生最好的時光,都在做這個事兒。我連擡頭看窗外的機會都沒有,壹下子我就34歲了。我24歲靜靜地低頭開始寫,擡頭壹看34歲了。什麽東西都沒有經歷過,什麽東西都沒有,統統都圍繞這個東西走。《盜墓筆記》滿足了我所有對於人這個物種的所謂的需求,比如金錢、虛榮心、社會地位、誇獎、所謂的才華等等。它對我的誘惑是很大的,魔力是很大的,它的價值對我來說是不可估量的。”

  版權上月已經收回,開始恢復連載

  6月3日,南派三叔在微博上表示,“盜墓筆記在歡瑞的版權,已經於2019年5月26日到期,回到了我的手裏。”

  據了解,作為影視公司,歡瑞世紀出品了網劇版《盜墓筆記》系列。

  南派三叔的“特此告知”顯得頗為感慨,他說:“世事變遷,來日方長。頗為感慨,書於微博記錄壹下。”個中原因,外界認為是《盜墓筆記》系列影視改編管理混亂,引起南派三叔的不滿。

  6月15日,南派三叔再次發微博,通告讀者另壹個新消息:《盜墓筆記》從6月15日開始在起點中文網恢復連載。微博稱:“第壹階段會先更新《重啟》的內容。和之前在微信公眾號上相比,我會在劇情上進行大量的修改和追加,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寫作是我的人生基石,見字如面。”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