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完美世界影視攜手幸福藍海,與時代眾樂、鯤池影業、重慶盛美聯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視劉寧工作室承制,改編自知名網絡作家“電線”同名小說的唯美古裝神話愛情巨制《香蜜沈沈燼如霜》(以下簡稱《香蜜》)正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熱播中。近幾日,隨著高潮劇情來臨,《香蜜》收視又不斷上揚,52城以收視1.393%,市場份額5.06%穩居同時段第壹,網絡播放量更是以每日近4億的成績突破84億。昨晚,終日以淚洗面的錦覓(楊紫飾)找到了復活旭鳳(鄧倫飾)的辦法。為了能夠換取玄穹之光,錦覓不僅身中蛇毒,還失去了辨別顏色的能力,頻頻落淚的戲碼讓不少觀眾大呼“心疼”。

“世上最絢麗的便是最簡單的” 楊紫探尋愛情真諦

愛情,壹直是《香蜜》中引發無數觀眾共鳴的主題。隨著劇情不斷發展,靈修夫婦感情逐漸遞進,劇中對愛情的探討也不斷深入。錦覓愛旭鳳,所以她不能接受失去愛人的事實,為了復活他,錦覓願意付出任何代價。旭鳳也愛錦覓,所以在危險來臨時,他毅然決然地擋在錦覓身前,對身後卻毫不設防。愛情從無對錯,外人更無法評說。壹千個人,就有壹千種愛人的方式,而甘願為愛付出、不計回報就是錦覓追求愛情的態度。

當面對蛇山的種種阻礙時,錦覓沒有絲毫畏懼。當廉晁仙上(劉昊辰飾)提出用錦覓眼中的萬千顏色來換取玄穹之光時,錦覓毫不猶疑地答應。“我不過是想看妳為了愛,到底願意付出什麽”,看著與自己相同心境的錦覓,廉晁本想收回自己的要求,卻被錦覓拒絕。大音希聲,大象無形,萬千顏色匯於壹處,竟是透明。廉晁仙上與天後(周海媚飾)之間的往事令人希噓,而那句“世上最絢麗的,便是最簡單的”更是引發無數觀眾對愛情的感慨與思考。

“躺住,我們能贏” 錦覓復活鳳凰引期待

“花開了,我就畫花,花謝了,我就畫我自己,妳來了,我當然畫妳,妳走了,我就畫壹畫回憶。”昨晚,“火神尚有壹絲魂魄”的消息縈繞在所有人心間。錦覓在忘川船夫口中得知,如果能找到鳳凰留存的壹魄,佐以太上老君的九轉金丹,就有機會將旭鳳復活。赴蛇山、取玄穹之光,除了對旭鳳花式表白外,錦覓還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訴說著對旭鳳的思念。“有時候眼前人未必是心上人,直到我親手殺了他以後才知道,原來我心裏壹直愛著的,只有他。”錦覓癡情於旭鳳,卻也自知虧欠旭鳳。為了復活他,縱使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而另壹邊潤玉(羅雲熙飾)鐘情於錦覓,為救錦覓,冒著多重風險使用天界禁術,還為此損耗了自己壹半的天命仙壽,而潤玉註定無果的愛情,也讓無數觀眾心疼不已。

今晚,鳳凰終於復活,可天界卻已物是人非。天後、天帝(何中華飾)等人的離開,讓旭鳳痛心入骨,錦覓也成為了他心中不能觸碰的傷疤。再次上線的旭鳳今晚能否重回天界,他與錦覓之間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