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演員山田孝之在東京參加Netflix日劇《全裸導演》的全球首映活動,導演武正晴,合作該劇的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小雪、伊藤沙莉、板尾創路等壹起出席,山田孝之在活動上表示希望18歲以下的年輕人也可以觀看,這樣的宣傳引起熱議。

  該劇以泡沫經濟時期1980年代的日本為舞臺,講述在掀起情色行業掀起旋風,作為AV導演構築起壹個時代的傳說中的男人村西透的傳奇故事,曾經演繹過各種角色的實力派演員山田孝之在劇中挑戰這個強悍、頑強、奔放,奔跑到昭和最後的村西透。


  談到接片約時的心情,山田孝之說:“我覺得拍出來肯定很有趣,所以非常期待,埋頭苦幹的樣子很好笑,也有情緒低沈的時候,我感覺會是壹部有趣的作品,我會自信地把它展示給世界。”對於角色他說:“我跟村西老師見面,談了大概兩三個小時,根據話題和對象不同他會展現出不同面,感覺和大家通過媒體了解的他不同,更加豐富。劇中他執導影片,站在攝像機面前的瞬間,還有作為大家熟知的村西,都讓人容易帶入感情。”

  對於觀眾,山田孝之說:“我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雖然是指定R18,但是我期待18歲以下的年輕人也可以看看。比如同學之間,如果有人找爸爸的成人片,可以在父母不在的時候聚在壹起觀看《全裸導演》,壹定會更好看。”

  女星小雪談接拍該劇的理由:“在八十年代算是很前衛了,但是我想代表女性對性這個話題發言,我認為情侶和夫妻之間這個話題是很重要的,就算在這個時代也是,對女性的應援讓我有共鳴,所以很想參加整部劇。這部劇拍的很真實,大家都很熱情,劇本也寫的很好,現場濃濃的時代感,像是真的在那個時代,很喜歡這次體驗。”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