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間諜前男友》今日發布“狂飆姐妹”版預告片。在這支預告片中,米拉·庫妮絲和凱特·麥克金農變身國際間諜,在各方勢力的夾縫之中運送決定數萬人性命的重要貨物。與預告壹同發布的還有“驚聲尖笑”海報,海報上姐妹二人酷炫十足,性感霸氣又勾人心魄。影片定檔10月19日全國上映,現已開啟預售。

絕地求生歐洲冒險 間諜姐妹花爆笑大逃殺

在全新發布的“狂飆姐妹”版預告片中,奧黛麗(米拉·庫妮絲飾)和閨蜜摩根(凱特·麥克金農飾)為了運送決定著數萬人性命的重要貨物,解決“間諜前男友”的爛攤子,而陷入了被國內外各方勢力追擊的險境。從美國到維也納,壹路上危機四伏:鐵血無情的冷艷女狙擊手、各路職業殺手、特種部隊、恐怖組織接連登場,還有爆炸、跑車、直升機等重型器械輪番上陣。面對眾多敵人,深陷陰謀漩渦之中的間諜姐妹花,用自己的方式將反套路進行到底,讓敵人防不勝防,上演了壹出爆笑的歐洲大逃殺。

與預告壹同發布的還有“驚聲尖笑”版海報,海報中米拉性感無比,背後的紅心透露著魅惑;凱特則表情搞怪,輕松俏皮的神情直戳眾人的笑點;姐妹二人合體的海報則是凱特騎著摩托載著米拉狂飆,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間諜姐妹花的強大氣場。

喜劇演員加盟笑料十足 不壹樣的女特工動作喜劇

導演蘇珊娜首先將劇本發給了《周六夜現場》的演員凱特·麥克金農。“這個劇本立刻吸引了我。”凱特認為這部影片劇作十分巧妙,而且非常好笑。另壹位主演米拉?庫尼斯則表示這是她讀過的最有趣、最令人抓狂、也最精彩的喜劇之壹,“我壹直想做壹部酷女孩的動作喜劇,終於在這部電影中實現了夢想。”  

飾演奧黛麗前男友德魯的賈斯汀·塞絡克斯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當我看完劇本,了解到誰來主演時,我很希望能加入其中。”同時,《我的間諜前男友》中許多酣暢淋漓的打鬥場景,脖子斷裂、踢中要害、擊打和射擊等動作元素也滿足了賈斯汀渴望嘗試《諜影重重》風格動作戲的願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影視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