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樸恩斌將自己與角色進行了對比。蔡頌雅的活力和個性表明她是壹個很好的傾聽者',樸恩斌解釋說。我也喜歡傾聽別人的意見,朋友們也經常向我請教。我開始覺得,成為壹個人的傾聽者是人生的重要角色。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我覺得蔡頌雅為[表演者]翻頁真的很有意義。


為了形容這部劇,樸恩斌選擇了 "人才 "這個詞。她說:有句話說,隱隱約約的有天賦的東西是悲劇。我與此有關。隱隱約約的意思是說,壹個人在哪個領域並不完全優秀,無法占據主導地位,也不擅長放棄。樸恩斌透露她對演藝事業的這種感覺。我想過很多,我的天賦可以是什麽。但壹看到我是如何堅持下來,繼續演戲而不厭倦的,我覺得堅持也是壹種天賦。


她接著談到了與世界著名鋼琴家樸俊英(金旻載飾演)的合作。我是通過這部劇第壹次認識金旻載的,他是壹個基礎很好的人。樸恩斌說。他的聲音很好聽,而且他很全面。樸俊英是個體貼的角色,而金旻載也有溫柔的特質,他能夠自然地表達出來,所以我拍這部劇的時候就想著遇到了壹個非常適合他的搭檔。


樸恩斌提到,她很喜歡從觀眾的角度看這部劇,註意到了在現場沒有看到的東西。對於該劇的結局,樸恩斌表示:雖然我們說過這部劇是關於尋找幸福的過程,但也有很多人認為這部劇的結局很悲傷。我認為這是壹個大團圓的結局,大家都能認同自己找到了通往幸福的道路。


樸恩斌還說:在支持蔡頌雅尋找幸福的觀眾中,我想有壹些人是在發現自己和蔡頌雅有相似之處後開始支持她的。我想,他們希望蔡頌雅幸福的心情就像自己的幸福壹樣,我想說,這些觀眾很可能對結局感到滿意。

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