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之徒》的Gallagher家大姐要退出該劇了。飾演Fiona的艾米·羅森在facebook發文,暗示在新季第9季後她會離開,隨後Showtime證實了她離開壹事,稱離開是羅森的決定。

  羅森向粉絲表示,要說壹些“很難用言語說清楚的東西”。她稱拍這部劇8年,學到了很多,發展出了很多友誼和感情,戲外她是獨生女,而出演Gallagher家的壹員,讓她感受到了壹直想有的大家庭的愛。

  她對Fiona這壹角色也有很深的感情,“飾演她是天賜的禮物,她是壹只母獅子,狂熱、有缺陷、性解放。受過傷,會脆弱,但絕不放棄。她長面臨經濟困難,但拒絕情緒低落。她機智、忠誠、勇敢。”羅森說,能飾演Fiona的“過去這8年,是我人生最好的時刻。”

  最後羅森說,“我知道,眼下,沒有我,妳們(劇組)也會繼續前進,Gallagher家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說。我永遠會力挺我的家,不要看成是我‘離開’了,請當成是我搬去了不遠處。”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