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止血鉗》是TBS出品的醫學懸疑劇,由福澤克雄、田中健壹、渡瀨曉彥執導,醜尾健太郎等編劇,二宮和也主演,竹內涼真、葵若菜等共演講述了孤傲的外科醫生與醫院中出現各種各樣不正當的行為和所隱藏的問題做鬥爭的故事。擁有天才縫合技術的外科醫生渡海征司郎(二宮和也飾)供職於東城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但對升遷沒有興趣,是壹個獨來獨往的人。他既是個以手術成功率百分百而自豪的孤高天才,又因為傲慢的個性及言行跟周圍的人發生摩擦。同事們評價他是“讓患者活,讓醫生死”的“手術室惡魔”。某天,畢業於其他大學的新醫生帶來了新型手術用醫療器具,據稱這種工具能讓外科醫生的技術變得沒那麽重要。醫院打算借助這種手術工具開展新型外科手術。渡海則對這種醫療器具產生疑問,進而展開鬥爭。
由海堂尊的小說《新裝版黑色止血鉗1988》改編。
本劇是嵐成員二宮和也第壹次主演TBS日曜劇場作品,也是首次挑戰天才外科醫的角色。
二宮和也說:“為了牽動每周觀看劇集的觀眾的感情,我會全力以赴!因為我是第壹次飾演外科醫,所以跟隨指導老師學習,前些天還觀摩了心臟手術,第壹次看到那樣的場景,非常緊張。對於渡海征司郎這個角色,我不太覺得他是DARK HERO,我會好好揣摩這個角色。這是第壹次拍日曜劇場的作品,周日大家會和家人壹起度過,為了完美結束這壹周我會努力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日劇DVD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