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將主演10月開播的朝日臺周五電視劇—《我、小尾巴和神樂阪》(晚上23時15分,壹部分地區除外)。這也是相葉雅紀首次挑戰獸醫的角色。上次主演連續的電視劇是2017年4月份開播的《貴族偵探》。首次主演電視劇《我的女孩》也是在該電視臺播放的。朝日電視臺周五可以說是相葉雅紀的原點,本人表示,“能夠再次回到這兒拍攝主演電視劇真的非常高興。”

相葉雅紀扮演的角色是被叫做“高先生”的寵物醫師高元寺達也。表面上看過去有點懦弱,但醫術不凡且為人性格溫暖有愛。都築步制作人期待,“相葉醬能本色出演。”
實際上,相葉雅紀非常喜愛小動物。2004年起出演日本電視臺綜藝節目《天才!誌村動物園》(星期六下午19時)。小時候曾經養過小狗。相葉雅紀曾說過,“對我來講寵物就是我的家人。第壹次體驗到‘死’的概念就是小時候養的小狗死去的時候,讓我知道了生命是有盡頭的。至今都是無法忘懷的回憶。”關於動物,相葉雅紀的豐富經驗可以充分地運用在這次的作品中。
今年夏天,相葉雅紀作為娛樂圈屈指可數的高校棒球粉絲,充分發揮這種“興趣”的作用就任“熱鬥!第100回高校棒球特別介紹員”。這次的電視劇也是本色出演——喜愛動物。電視劇這個月中旬開拍。本人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描述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呈現人性的場景。這是壹部會讓人感覺內心震感的,優秀的作品。非常期待之後的拍攝。”
演唱“熱鬥甲子園”主題曲
嵐演唱了相葉雅紀擔任特別介紹人的同屬於朝日電視臺的“熱鬥甲子園”(預定8月5日開始播放)紀錄片主題曲——《夏疾風》(7月25日開始銷售)。這是嵐的第55張單曲。是和嵐有著親密交情的“柚子組合”成員——北川悠仁作曲作詞的。上壹張單曲《Find The Answer》是他們第五十張拿到周榜第壹的作品,超過B‘z成為了歷代單獨第壹位。期待新單曲能刷新新的記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