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陳偉霆、馬思純主演的都市英雄傳奇劇《橙紅年代》自開播以來,收視率、網絡點擊率節節攀升,陳偉霆與馬思純塑造的“光蓉CP”也深得觀眾喜愛。9月29日,片方發布“光蓉特輯”,並同時曝光周華健演唱的《橙紅年代》同名曲,劉子光胡蓉純愛誓言感動眾人,而劉子光過去八年的秘密將成為他們之間的巨大阻礙。兩人能否順利走到壹起?
 
  《橙紅年代》的緝毒故事扣人心弦,劉子光(陳偉霆飾)、胡蓉(馬思純飾)的感情動向也備受關註。最近劇情中,劉子光終於決定向胡蓉展開愛情攻勢,並準備了錄有“我喜歡妳”的娃娃進行告白,卻因種種意外被打斷。網友看在眼裏,急在心上:“真是鋼鐵直男劉子光”“娃娃壞了妳倒是自己說呀,急死人了”。

  9月29日,片方發布“光蓉特輯”,“雖然我不知道那八年,究竟做了什麽事情,但我希望接下來的所有八年,妳都會陪著我”“我愛的是妳在現在,沒有那麽在乎妳的過去”,動人誓言成為兩人愛情的最好註解。

  談及首次合作,陳偉霆笑稱兩人“有CP感”,馬思純也感嘆“很幸運遇到了壹個有默契的男演員”,友愛的合作促成了這次演繹。“光蓉CP”感情突飛猛進,但與此同時,韓進也深愛胡蓉,李紈對劉子光情根深種,胡蓉親生父親黃振武的失蹤似乎又與劉子光有千絲萬縷的關系。“光蓉CP”能否克服重重阻礙,他們的愛情能否經歷考驗?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大陸劇線上觀看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