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8錦戶亮在東京神田明神為主演電影《羊之木》祈福,祈禱票房大賣,錦戶亮在繪馬上寫“無病無災”,因為健康最重要,希望所有演職人員能夠健康長壽。
《羊之木》改編自漫畫家山上龍彥與五十嵐幹夫聯袂創作的同名人氣漫畫,錦戶亮在片中飾演市役所職員,他所在的海港城市接收了留名曾經犯下殺人罪的釋放犯人,通過隨後引發的壹系列事情,描繪人類的本性。
活動上錦戶亮說:“希望大家能快點看到這部電影,很多朋友都說想看,電影設定很有趣,相信觀眾會喜歡。”出席活動的還有合作演員優香、北村壹輝和導演吉田大八,飾演曾經是殺人犯的角色的北村壹輝說:“對我個人來說,很久沒演反派,感覺很懷念。”第壹次挑戰殺人犯角色的優香說:“這是壹部給我寶貴經驗的特別的電影,希望更多人看到。”
吉田大八說:“期待與不安每壹天都在擴大,試映會結束後,大家問了很多關於演員的問題,比如錦戶亮怎麽看起來那麽像市役所的人,給了他什麽意見,我說我什麽都沒做。”錦戶亮說:“在試映會看過電影的人說我跟過去不壹樣,沒有明星的感覺,其實也沒有特別去改變,如果因為演技讓大家看到不同的我,那真是幸運。”
當天參加活動的演職人員紛紛寫了繪馬,吉田大八寫了自己的名字,還寫了八個大字,希望票房大賣,錦戶亮寫了“無病無災”,優香寫了“祈禱健康精神充實”,北村壹輝寫了“健康管理”。
錦戶亮說:“以前我覺得人生長短無所謂,但是現在希望可以長壽,因為身體是資本。”除了影片受歡迎,錦戶亮也期待所有演職人員健康長壽,被問及長壽打算做什麽時,錦戶亮苦笑著說:“什麽也不錯,大約三個月前我加入健身教室,然後就沒再去第二次,我做什麽都是三分鐘熱度。”
最後,錦戶亮說:“我想大家看過這部電影會深思,會有很多感觸,請大家壹定去影院觀看。”影片將於2月3日在日本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