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娘道》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導演郭靖宇[微博]攜妻子嶽麗娜[微博]、於毅[微博]、劉智揚等主創人員現身,郭導演表示這部劇的創作初衷是紀念母親,於毅在劇中壹人分飾兩角,他爆料郭導是個十足的“寵妻狂魔”,“有壹次我和嶽麗娜老師有壹段感情戲要拍,要親壹下,結果我還沒開始親,郭導跑來告訴我這段戲不拍了,刪了我和嫂子的很多親密戲。”

  電視劇《娘道》以民國初年的山西為背景,講述了壹個母親與五個孩子的故事。導演兼編劇郭靖宇曾有代表作《打狗棍》、《勇敢的心》等,相比於之前傳奇劇的家國大義,此次《娘道》更聚焦於普通女性,宣揚了中國傳統的孝道文化。

  女主角柳瑛娘由郭靖宇的妻子嶽麗娜扮演,郭導演表示,“這部劇的創作初衷是紀念我的母親。我的愛人也給我生了三個孩子,尤其是二女兒是她堅持要順產,當時我就覺得母親是非常偉大的,因此我就寫了這麽壹部劇。”郭靖宇此次可謂是全家上陣,他的兒子和女兒也分別飾演了瑛娘的養子五兒和三女兒念娣,郭靖宇本人則在劇中飾演念娣的養父林振邦。

  於毅在劇中壹人分飾兩角,與嶽麗娜有著大量的感情戲。在發布會現場,於毅爆料郭導是個十足的“寵妻狂魔”,“有壹次我和嶽麗娜老師有壹段感情戲要拍,要親壹下,結果我還沒開始親,郭導跑來告訴我這段戲不拍了,刪了我和嫂子的很多親密戲。”對於在同壹個劇中分飾兩角,於毅表示很享受,“人靠衣服馬靠鞍,這兩個角色從服飾、發型、化妝上就有區分,包括他們說話的方式。而且我有壹個不同的想法,既然是親兄弟,雖然處在不同環境裏,但應該也有很相似的地方,他們的心靈是相通的。”

  除此之外,劉智揚在該劇中飾演大反派,張少華[微博]、楊昆、王繪春[微博]、王奎榮等老戲骨也在劇中亮相。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