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道,人氣漫畫家青木琴美累計發行超過800萬冊,獲得第53屆小學館漫畫賞少女部門大獎的漫畫《屬於妳的我的初戀》明年壹月推出真人日劇,在《大叔的愛》、《軟飯男》等熱播劇檔期播出,野村周平與櫻井日奈子共同演繹最強純愛故事。

  青木琴美創作過《妹妹戀人》、《迷霧中的蝴蝶》等人氣漫畫,《屬於妳的我的初戀》2005年至2008年在小學館《少女漫畫》連載,2009年曾拍攝真人電影,由井上真央與岡田將生主演。故事講述壹對少男少女的初戀,以及在身邊支持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日劇版由尾崎將也擔任編劇,出演《花牌情緣》、《帝壹之國》等作品的野村周平首次主演朝日臺劇集,飾演患有嚴重心臟病,只能活到20歲的主人公垣野內逞,出演《橘子醬男孩》等作品的櫻井日奈子飾演種田繭,是逞的青梅竹馬,壹直在尋找方法救治逞。


  野村周平說:“這不僅僅是壹部描寫動人愛情的日劇,還有男女主人公面對心臟病的壹些選擇,以及內心情感,希望細膩表現出感情,人際關系,不讓原著粉絲失望,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櫻井日奈子說:“看原著的時候我感動到流淚,有些擔心日劇能不能表達出作品的美,我要努力。重點還是兩個人的純愛,原著漫畫很棒,期待日劇能體現出不同的魅力。”

  另外,馬場富美加和松井愛莉在劇中飾演情敵,飾演高中同學的還有矢作穂香、岐洲匠、富田健太郎、福本莉子等,主人公治療的醫院護士由是永瞳飾演,男女主角的母親由真飛聖和石田光飾演。

  原作者青木琴美說:“漫畫《屬於妳的我的初戀》要拍日劇了,對我來說,這是第壹部日本國內拍成日劇的作品,是非常重要的第壹次,作為作家很感慨,距離電影版上映已經九年的時間,可能會讓當時漫畫的讀者感到懷念吧,也期待新的粉絲,我也期待著見到新的逞和繭。”劇集將於2019年1月在朝日臺播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