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執行局策劃監制,資深影視投資人李喆擔任制片人,著名導演王功執導的國內首部司法執行大劇《執行利劍》正式收官。這部集合了王聰、譚凱、呂佳容、趙波、孟令卓等演員的優秀劇作在開播之前就備受關註,該劇憑借新穎的題材、緊湊的劇情深受觀眾喜愛。劇情的升溫與不斷發酵,促使觀眾逐漸認識到法院“執行難”的客觀問題,也逐步對司法執行者產生了更多的了解和理解。

 在劇中,青年演員孟令卓所飾演的陳誌非是男主角鄭懷山(譚凱飾)的手下,面對法律與正義他囂張跋扈,甚至有些狡詐。在前幾日的劇情中,陳誌非壞事做盡,無法無天,先是威逼利誘天平事務所所長答應拖延甬加地產的評估時間,之後更是圈禁女主角左琳而鋃鐺入獄。即使有了先前的教訓,陳誌非依舊死性不改,為了利益,他先後又綁架他人且進行恐嚇威脅。在法律面前他目中無人,可在姐姐面前,陳誌非則是凡事都為姐姐考慮的好弟弟,不少網友看後也紛紛表示:“哎,這麽貼心的弟弟去哪找?希望最後陳誌非能夠迷途知返好好過日子“。

伴隨著《執行利劍》迎來收官,不少網友在期待圓滿結局的同時,也紛紛為主演“打call”,對孟令卓在司法劇中的精彩表現表示贊賞。演員孟令卓詮釋的陳誌非這個角色,在“惡霸”到“暖心弟弟”身份、心境的雙重變化上,能抓住小細節,傳遞情感。在拍戲過程中,孟令卓仔細揣摩角色神態和心理變化,當被問及到塑造角色及對於表演的感受時,他這樣理解:“有很多人認為好演員生活中應當有自己鮮明突出的某種個性或特點,把這種東西有機地融入自己戲裏的角色,就形成了帶有演員自身特點、自身魅力的角色。我覺得如果能這樣創造出壹個好的角色固然是很好,但我更佩服那種不管演什麽角色,都仿佛能把自己的五臟六肺都掏空了,就剩自己壹層皮在那裏耷拉著,然後又灌入壹個又壹個全新、不壹樣的靈魂的那種演員。現在的我認為那樣才是最高級的表演”。而對於自己本身的表演,孟令卓謙虛地回應:“我還不夠格談塑造,我頂多是完成了任務,讓我的陳誌非推動了劇情的發展。慢慢來吧,我會好好努力的“。

通過在《執行利劍》中的優秀表現,又有更多觀眾認識了這位演技出眾的男演員,期待之後的孟令卓能夠帶給觀眾們更多精彩的演繹。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