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無雙》香港票房沖破3000萬,全球票房接近15億港元,昨天(10月29日)電影公司特別設慶功宴祝捷,周潤發、郭富城、張靜初、馮文娟、廖啟智、周家怡、孫佳君及梁健平等,聯同英皇主席楊受成、導演莊文強壹齊聚首。楊受成特別出錢抽獎與臺前幕後分享喜悅,周潤發在第壹輪抽獎成為幸運兒抽中3000元,但他不但沒拿走獎金,還加多6000元繼續抽,獲全場掌聲。

  《無雙》被指重現大家最喜歡看的周潤發。他笑著說:“要多謝導演,他(莊文強)小時候家裏開戲院,看《英雄本色》看了100次,有點兒迷戀我,所以我常叫他不要走這麽近,不要碰到就OK。”他認為票房報捷是天時地利人和。莊文強透露這次團隊就像戲班壹樣合作得很好,計劃原班人馬再合作。問周潤發會不會答應演出?他說:“怕他不找我,很害怕呀!”

  “東跑西跑 真是甘甘甘”

  對於莊文強曾指電影票房好,大部分原因是周潤發?周潤發笑著說:“因為我是跑回來的,與我演技以及名字無關,真的去跑山,東跑跑西跑跑,還有大媽跟我跑,因為大媽的關系,票房才好起來,從北京開始宣傳到再回北京,也花了壹個多月,我變了香港阿甘!真是甘甘甘!”問周潤發可會休息壹段時間才接戲?他說:“不會!阿太(周潤發太太)推得我好急,10月又接了壹部戲,在香港拍,也是莊文強寫的。”

  郭富城:每年都拍全家福


  郭富城透露所演的角色原本拍了壹個沒有死的版本,最後沒有用到,但覺得角色死去的結局最好,能留壹個美麗回憶,讓觀眾更回味。他表示壹直是莊文強的小粉絲,因此很希望與對方再合作。郭富城最近舉行53歲生日派對,老婆方媛公開全家福,抱著女兒壹家三口在蛋糕前合照,場面溫馨。他說:“我覺得結了婚有小朋友,家庭聚會比我以前和朋友聚會更加多,基本上除了工作外,時間全留給家人,是需要的,我壹直忙也很少時間可以抱壹下自己的女兒,我很願意和樂意去做這件事。”是不是以後每年生日都會拍全家福?他說:“要呀!是必然的事,新年都壹定要拍,因為成家立室後就是人生另壹階段,我覺得動力更大了,這是從來沒有的,覺得要做得更加好,因為完全沒有雜念,令我工作更加專註,完成工作好想回家,我就是這麽簡單,我覺得是壹件好事。”

  張靜初笑言戲中演三個角色就像拍了三部戲,收到劇本時看了兩三次都不知道哪個是自己,看到她頭暈,自己也搞不懂。很開心觀眾能看得懂,想不到現在的觀眾很有要求和很犀利。

  張靜初:應該收三份片酬

  是不是收三份片酬?張靜初說:“對,應該爭取。”她表示與郭富城相隔10年再合作,稱贊對方在演員路上愈走愈快,多年來演了那麽多角色,還演得那麽好,心裏十分佩服。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