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奇劇《武動乾坤》正在東方衛視播出,前日,該劇兩位主演釋小龍[微博]和董晴現身《武動乾坤》粉絲見面會深圳站,分享了拍攝背後的故事。

  《武動乾坤》中,釋小龍飾演的林炎本體是火蟒虎,幻化成人形後,外表勇猛霸氣,內心憨厚老實,有銳不可當、勢如破竹之勢,和楊洋[微博]飾演的林動、索笑坤飾演的林貂壹起過關斬將,結下了不可撼動的“鐵三角”友誼。

  當日,被問到如何把動物身上的獸性詮釋出來時,釋小龍表示:“我飾演的老虎和大家印象中不太壹樣,它看起來兇狠身上還冒著火的,變成人形後林炎壹開始並不會講話,需要慢慢和大哥(楊洋 飾)學習人的動作行為,導演建議我靠嗅覺感受周邊的人和氣味,這是很特別的壹次嘗試。”

  釋小龍坦言,自己和林炎身上最像的地方就是很看重兄弟情。“男生之間的交往很簡單,不需要太多言語。生活中的我話也不多,這跟林炎壹樣。劇中的我很重視和大哥的情誼,當他遇到危險,我會奮不顧身地保護他。”釋小龍透露,劇情後期,林炎和林動的兄弟情越來越好看,對自身而言,也是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作為原著作品中人氣極高的人物,董晴飾演的林青檀是男主角林動的寶貝妹妹。董晴和楊洋的兄妹情引來了不少網友的羨慕,提到楊洋,董晴表示:“有些特定的戲,我們倆也會即興發揮,碰撞出很有趣的段子。”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