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日前透露《怪奇物語》系列的超能力女主角“小11”米莉·博比·布朗將加盟漫威新片《永恒族》,該消息爆出後立即引起熱烈討論。

  喜歡漫威與“小11”的粉絲們可能要失望了。米莉昨天通過她的Instagram賬號直播視頻,親自出面否認了這壹傳聞。米莉在視頻裏明確表示:“所有人都認為我要演壹部漫威電影了。但我對此壹無所知。我的家人和我自己都不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我只想讓大家知道,我沒有,目前沒有出演(漫威新片)”。甄子丹將加盟《上氣》,對此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奇不得不專程出面澄清。

  費奇告訴好萊塢媒體“他倆(指甄子丹與米莉·博比·布朗)都是好演員,如果能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會很有意思。但沒有任何具體的,沒有任何項目在談。” 《永恒族》由中國導演趙婷(《騎士》)執導,協商加盟的明星包括安吉麗娜·朱莉、《貼身保鏢》爆紅的理查德·麥登、拉丁女神薩爾瑪·海耶克、韓國硬漢歐巴馬東錫(《釜山行》《與神同行》)、好萊塢著名喜劇男星庫梅爾·南賈尼(《矽谷》《大病》),近日有傳聞稱基努·裏維斯也在商談加盟事宜。但迄今為止漫威尚未正式公布主演信息。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