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韓劇《意外發現的壹天》(另譯:《偶然發現的壹天》)除了逆天改命的清奇劇情之外,其實最令人喜愛的還是女主角端午(金惠允飾)和男主角壹天(金路雲飾)和白經(李宰旭飾)的三角戀。


今天11月13日官網有公開了今晚最新劇照,壹天(金路雲飾)壹心想救活端午(金惠允飾)的模樣,跟因為太晚愛而壹臉遺憾的白經(李宰旭飾),不管哪壹邊都讓人好心疼啊~~~


MBC 熱門劇《意外發現的壹天》(另譯:偶然發現的壹天)今晚將迎來第13大集,官方也率先公開了最新的兩波劇照,看來會是大虐的節奏。

第13集預告中,白經說服端午勇敢躺上手術臺,壹天則誓言要改變場景。


劇照中,壹天穿上醫師袍,似乎在找尋著什麽資料,如同預告壹般他正想辦法改變端午的命運,躺在手術臺上的端午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壹天手上的資料會是改編主場景的關鍵嗎?坐等明天更新~~~


端午的身體越來越衰弱,而白經則體貼得在壹旁照顧她,脫下外套蓋在她身上,眼神中充滿的溫柔的視線。


三位主角看似擁有了自由的意識,臺詞和行動卻又與另壹本書(古代版《淩霄花》)的劇情不斷重合,真相又會是什麽?


有手機出現了,大家肯定知道這是拍攝過程中的花絮劇照啦~~就是放來給大家看看的,與內容關系不大~~


截止到上周的劇情,雖然壹天和白經尚未爭出誰才是C位男主,但從官方宣傳照來看,白經貌似是男二了。


按照以往女主愛男壹,觀眾愛男二的套路,廣大觀眾確實對時而傲嬌,時而暴走的白女婿愛得不得了,甚至為他感到心疼,追妻之路實在太慘了。


漫畫《偶然發現的7月》裏,白經對端午說:“妳就像是證據,是我令人厭惡的人生的證人。最終讓我意識到人際關系只不過是互相利用而已。見錢眼開的父親和富有的未婚妻,而這位未婚妻還得了病,利用這樣的未婚妻而獲得投資的我,這是種絕望吧。”


“妳和我的關系只有痛苦,利用生病的妳來維持這虛假的關系,對我來說是痛苦,所以我很討厭妳。但是人們都說得很輕松,讓我真心待妳,那難道不是言語上的傷害嗎?反正妳都會離開,最終又會留下我獨自壹人。不管是謊言還是真心,妳和我的關系都只有痛苦,所以我躲開了,如果可以我還想逃跑。”


“但我現在只知道壹件事,就是如果妳死掉的話,我會受到再也無法挽回的傷害。我討厭沒有妳的明天,說我沒心沒肺也好,反正我本來就是那種人,今後也還會那樣。所以這次妳就饒了我吧,接受手術吧,端午。”


漫畫中的這段完整獨白虐心指數超高有沒有?妳們說這些獨白會在劇中完整體現嗎?看了這些,劇迷們應該更愛李宰旭飾演的白經了吧~~


今天還看到了《意外發現的壹天》主角們劇中的學生證曝光了!學生證的上方是斯裏高中的校徽,中間則是主人公們的學生照。


壹天完全就是典型的漫撕男,劍眉星目,皮膚白皙,嘴唇粉嘟嘟,穿著校服紮著紅色的領帶,是個表情嚴肅的小帥哥。


而端午則完全就是劇中的性格,低眉淺笑,笑起來時還有兩個若隱若現的酒窩,氣質端莊,很有千金大小姐的味道。


白經的學生證讓人壹看就覺得“這個學生不好惹”,眉頭似緊鎖著,有壹種說不出的無奈與不甘心的感覺。同時還自帶“卡裏斯馬”,難怪在學校能夠收服壹群同學呢。


其實學生證是MBC之前舉辦的關於《意外發現的壹天》三行詩獎品,以“意、壹、天”為首字創作三行詩。


獲獎的觀眾就能收到端午、壹天、白經、道華、珠多、南柱、妖精(魷魚絲)等人的學生證啦,是不是都很想要呢?


可惜跟我們關系不大~~但是看看也沒什麽。


另外,鄭世雲獻唱熱門劇《意外發現的壹天》OST第八首主題曲名為《描繪著妳》。


訪談中,鄭世雲還提到了身邊的人都很為這部劇瘋狂,關註度非常的高,能夠跟這部劇合作,非常開心,最後還請大家死守本放,多多關註他獻聲的這首OST。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