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鑭傳》和《延禧攻略》壹樣,都被於正賦予了男女平等、女性覺醒的思想內涵,其實之前電視劇《三生三世十裏桃花》也有這樣積極的思想內涵。這是第壹個我要給五星的理由。

《皓鑭傳》《延禧攻略》壹反多年中國電視劇裏女性忍辱負重、以溫良順從為教化、為美德的白蓮花形象, 女主聰慧以及狠、準、穩的行事特性,其實正是壹個優秀的政治家必備的特性。《皓鑭傳》制作精良,畫面如電影鏡頭壹般,人物服裝制作精良,精心設計美輪美奐,經得起細看,再加上俊男美女的演員們的形象,演技卻毫不遜色的出色表現,


電視劇《皓鑭傳》連夜看完43,44兩集心情很是復雜,雖然玻璃渣裏有些糖,但依然無法讓我釋懷,大半夜心塞得睡不著,姐妹們幫我疏導下呀,雖然都知道異人納美是為了接皓瀾母子歸秦,就算異人說等她們沒用了就會遣散她們,但成蛟畢竟是他親生兒子,絲蘿畢竟是孩子他媽,他要怎麽遣散?皓瀾也不傻……我傷心的點是,現在的異人雖然還是和以前壹樣腹黑,壹樣愛女主,但是他倆的感情已經沒辦法像八年前那麽純粹,那麽毫無保留了,他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皓瀾愛的是八年前的異人,不是眼前的子楚;而子楚以為他們還可以像八年前那麽相愛,卻殊不知現實給皓瀾帶來的傷害無法挽回……皓瀾應該永遠打不開這個心結,所以也註定了這是壹場不可能圓滿的愛情。這才是全劇讓我覺得最悲傷的地方!壹開始覺得編劇是為了讓皓瀾黑化而黑化,以符合歷史,但仔細想來,如果換成是我,放在現實生活中,我想我也是無法釋懷的!


吳謹言是壹個非常努力敬業的好演員,在皓鑭傳裏面他演的也非常好,在趙國和秦國演繹的過程中完全是不壹樣的感覺,趙國他比較淡定自如,而在秦國完全不壹樣,為了自己和嬴政必須在宮裏立足,讓自己變得成熟穩定,演的非常霸氣非常有感覺,吳謹言這個演員可塑性很強,看了他的花絮,真的被他圈粉了,不管是舞蹈下水戲還是身上倒滿了蠍子都完全不用替身,現在這樣的演員真的是很難的,比起流量小花我覺得他已經非常不錯,看好妳,希望妳越走越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