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日臺日劇《屬於妳的我的初戀》日前在東京舉行記者見面會,主要演員野村周平、櫻井日奈子、宮澤冰魚、佐藤寬太和松井愛莉出席了活動,野村周平談到將來的夢想,稱希望經營不動產,在香港等地買樓盤。


  《屬於妳的我的初戀》根據青木琴美氏的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因心臟病只能活到二十歲的主人公垣野內逞與壹直愛著他的青梅竹馬種田繭的愛情故事。野村周平在劇中飾演垣野內逞,櫻井日奈子飾演種田繭。

  劇中逞兒時的夢想是成為宇航員,當記者問演員們兒時的夢想時,野村周平說:“高中時代曾經過得很辛苦,不想為了吃飯的事困惑,所以我的夢想是成為不動產經營者,在香港等地買樓盤,到現在我的夢想還是這個。”

  佐藤寬太說:“我想成為假面騎士。”野村周平說:“妳拍過嗎?”佐藤寬太說:“不,還沒有呢。”野村周平提議他到《假面騎士》片場去,佐藤寬太表示已經做好準備,看來真的很想出演《假面騎士》。

  櫻井日奈子和松井愛莉兒時的夢想都是開面包店,櫻井日奈子說:“我老了之後要開個面包店。”松井愛莉說:“我們壹起吧?”宮澤冰魚兒時的夢想是成為棒球選手,他曾經打棒球18年,但是在中學時代跟其他選手相比已經感覺到了極限。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