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周星馳執導,王寶強、鄂靖文主演的電影《新喜劇之王》目前正在全國熱映中。20年前影響無數人的《喜劇之王》,20年後以全新姿態登場,不變的是依舊聚焦“小人物”的故事。2019年開年勵誌,跟《新喜劇之王》壹起笑出眼淚!

為與觀眾進行直接交流,春節伊始,《新喜劇之王》全國映後見面會正式啟程,周星馳攜主創趕赴全國各地與觀眾見面。2月7日,周星馳攜主演鄂靖文、張全蛋來到鄭州,現場帶父母的觀眾觀影後對影片中的“硬核父母”感慨萬千,周星馳現場回應,電影中如夢的父母跟自己的父母很像,都是嘴上說不好,行動上壹直在支持自己追夢。

周星馳攜主創奔赴鄭州映後見觀眾  直言電影中的父母源於自己的父母

《新喜劇之王》自大年初壹上映後,因其走心接地氣的精神內核和滿滿的周星馳式喜劇風格受到無數觀眾喜歡,觀眾喊話:“電影裏面的小人物們就是堅持活著的我們自己!”2月7日大年初三,《新喜劇之王》在鄭州拉開了映後見面會的帷幕,周星馳攜主演鄂靖文、張全蛋跟在場媒體、觀眾直接交流,全程“幹貨”解讀《新喜劇之王》臺前幕後故事。

觀眾現場分享:我自己看笑了,但身邊的父母看哭了。我也是電影中的“騙子兒女”,在外面跟父母打電話永遠是報喜不報憂,這下在父母面前暴露了。周星馳現場分享:“電影中如夢的父母,其實是源自我自己的父母。我父母就是嘴上壹直說我不好,但行動上壹直在支持我,幫我找機會。在我追夢的這條路上,壹直義無反顧支持我的人,就是我的父母。”主演鄂靖文和張全蛋也表示,在外打拼,跟父母也是報喜不報憂。現場壹位跟女兒來看電影的阿姨淚奔說:“現在的年輕人太不容易了,看完電影覺得,每個孩子成功的背後,都有很多酸甜苦辣。”

《新喜劇之王》延續了20年前“壹群死跑龍套”的故事,繼續聚焦小人物。周星馳說:“我因為工作的關系會見到很多的龍套演員,他們雖然不是主角,但他們眼睛裏有希望,也在為了機會壹直努力。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以前的自己,也是在為了等壹個機會而努力。”觀眾喊話追問周星馳何時回歸大銀幕再次出演,哪怕客串也行!周星馳幽默回應:“那要看電影公司給不給我這個機會,但我會努力的!”

《新喜劇之王》鼓勵年輕人努力!奮鬥!  20年後“天亮後真的很美”

提及周星馳電影,觀眾最懷念的還是他早期那些不加修飾的純喜劇元素,和他對挖掘小人物喜怒哀樂的精準把控。《新喜劇之王》在20年後迎來了新的篇章,在這群“跑龍套”的身上,周星馳元素全面回歸。全片都是熟悉的星爺味道,無論是無厘頭的爆笑橋段、催淚又搞笑的父女情、還是小人物對生活和夢想的堅持,分分鐘直擊人心。演員表裏沒有周星馳,但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周星馳的影子,每個人都是人生路上的“追夢人”。

周星馳說:“現實中也有很多小人物通過打拼實現夢想的人,比如說我自己。所以說實現夢想,雖然幾率很小,但確實是壹直在發生的事情。我想借《新喜劇之王》鼓勵心裏有夢的人,堅持夢想、努力奮鬥,總有壹天會實現的。”

20年前,尹天仇努力奮鬥了很久,但結尾他還是失去了出演主角的機會;20年後,在熱映中的《新喜劇之王》裏,“女版尹天仇”如夢雖然是壹個沒有任何優勢的“女龍套”,但經過無數關卡的磨煉以及父母壹路上義無反顧的支持,最終還是實現了“當演員”的夢想,成為了自己閃閃發光人生中的“喜劇之王”。可以說,20年前,觀眾沒有和尹天仇壹起看到“天亮”,但20年後,大家看到,天亮以後真的很美。

最熟悉的周星馳式喜劇,就是要讓妳“笑著哭”。目前電影正在全國熱映中,快來買票加入這群“跑龍套”的隊伍,跟《新喜劇之王》壹起,笑出眼淚、努力奮鬥!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