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瀨戶康史首次與松阪桃李合作,在松阪桃李主演、山本美月飾演女主的富士臺日劇《完美世界》中飾演主人公的情敵,壹位暖男社長。

  該劇改編自有賀理惠在女性漫畫雜誌《Kiss》連載的同名漫畫,松阪桃李在劇中飾演主人公建築師鮎川樹,因遭遇事故只能坐在輪椅上生活,山本美月飾演他高中時代的同學川奈繼美,兩人在同學會上重逢,不顧家人反對,壹起面對疾病和傷痛。


  瀨戶康史在劇中飾演程序制作公司社長是枝洋貴,是主人公樹的情敵,壹直單戀著青梅竹馬的繼美,瀨戶康史說:“對愛情故事我沒什麽經驗,所以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不管作為壹個人還是壹個演員,這次積累了經驗,今後可以挑戰更多這類的作品。我飾演的是枝心急如焚,對戀愛卻還是不能很積極,他對人溫和但內心也有攻擊性的部分,可以看到人心黑暗的壹面,很有人情味,我喜歡這樣的設定。”

  對於原著瀨戶康史說:“首先《完美世界》這個標題就很有沖擊力,每壹個人內心都描繪著屬於自己的完美世界,以此為目標生活著,其實故事和健全者或者殘疾人無關,確實能夠讓所有人深思。感覺通過這個故事學到了正面面對事情的重要性,後悔就晚了,所以想要學會不會後悔的生活方式。”

  對於此次合作的松阪桃李和山本美月,瀨戶康史說:“我很喜歡松阪桃李的眼睛,感覺他眼神裏都是戲,而且他有很多不同的面,我們是同齡人,私下裏關系很好。我和山本美月是老鄉,以前就認識,覺得她這個人很好相處,她外表看起來比較強,其實感情細膩。”

  該劇制作人河西秀幸透露,瀨戶康史演技出色,性格和笑容讓人感覺很舒服,很適合是枝這個角色,相信他會演出壹個魅力四射,讓大家都喜歡的是枝。劇集由《這家望著那家高》的中谷真由美擔任編劇,三宅喜和白木啟壹郎擔任導演,將於4月16日開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