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韓劇確實好看,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劇中女主成年那壹集,手持身份證wink的壹幕,氣場兩米八,燃到我了,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作為我這種軟妹子,真的超級想要擁有女主那種又蘇又颯的性格,不過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很難做到,其中頭屑是最難攻克的壹題,想想壹甩頭發就“雪花紛飛”那畫面,颯得起來才怪!

為了能夠像《梨泰院Class》女主那樣颯,我還是打起了頭屑的主意,這些嚴重影響形象的東西必須“壹個不留”,於是去屑什麽洗發水好用也成了我那段時間研究的主題。其實壹開始,我對頭屑問題並不重視,認為這跟身體某部位皮膚季節性蛻皮類似,不會對健康造成什麽影響,而且會自愈,直到上網查過之後才知道自己還是“太傻太年輕”,輕微的頭屑可以看成是壹種正常的頭皮生理狀況,但如果頭屑多且頑固、久治不愈的話,就屬於病理性頭屑的範疇了。

據《中國居民頭皮健康狀況調查報告》表明,在我國20-55歲這個年齡段中,有83%的消費者都受到不同程度的頭屑困擾,從這個數據也可以顯示出頭屑的普遍性。既然頭屑屬於常見疾病的範疇,就需要我們這種有頭屑的人認真對待了,有多少人和我壹樣就是因為前期不重視,導致後期頭屑繁多且反反復復,影響到正常工作和生活呢!

想要知道去屑什麽洗發水好用?就要從頭屑產生的原因開始解決頭屑問題。通過了解,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在作息不規律、飲食重口味、壓力過大或者油脂分泌過剩等情況下,頭皮的皮脂就會分泌過多,以此為食的馬拉色菌也會大量繁殖,產生過多的遊離脂肪酸,破壞頭皮的皮膚屏障,刺激頭皮角質細胞增生,從而替換舊的角質細胞,而舊的角質細胞也就變成了頭屑,說到這裏還沒完,新的頭皮角質細胞增生的同時,還會增加新的油脂,而新的油脂又繼續供給馬拉色菌,形成了壹個自給自足的生態循環,想要破壞這個循環,就要殺死馬拉色菌。

想要殺死馬拉色菌,就要請出它的天敵酮康唑,而網上和藥店推薦的康王洗發水中就含有酮康唑成分,能夠快速、有效地消滅馬拉色菌,從根本上解決頭屑問題。對於迫切希望解決頭屑問題的我來說,知道這壹原理之後,就立馬在藥店入手了康王洗發水,小小的壹瓶還挺方便的,用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要每周用2次,將洗發水先倒在手上,然後再用手在頭皮上揉搓3-5分鐘,最後沖幹凈就可以了,連續用2-4周,頭屑真的會消失。

在看了韓劇《梨泰院Class》之後,我發現抖音上很多網友都開始模仿女主手持身份證wink的壹幕,想要跟上潮流拍壹個又美又酷的短視頻,還是需要先解決頭屑問題。有頭屑真的會讓人失去自信,擡不起頭,在知道去屑什麽洗發水好用之後,和我有壹樣困擾的朋友趕緊去藥店入手壹瓶康王輕松解決頭屑煩惱吧!害,本來只是看壹部電視劇,沒想到進而了解了這麽多頭屑相關的問題,也算是收獲滿滿滴。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歐美劇DVD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