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於4月7日開播的東京臺女孩向特攝劇《秘密×戰士 Fant Miracle》宣布追加演員,本田翼、齋藤工、EXILE/GENERATIONS成員關口Mandy等出演,其中本田翼飾演妖精,齋藤工飾演爸爸。

  該劇是三池崇史擔任總導演的特攝劇《偶像×戰士奇跡之音》、《魔法×戰士魔力純心》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講述正義怪盜、秘密×戰士Fant Miracle壹起幫助被逆逆警察傷害的人們,幫他們找回和平的故事。


  關口Mandy在劇中飾演戰士們的老板,與他們對立的邪惡組織“逆逆警察”首領佳奈署長由模特石田妮可飾演,主人公心美的爸爸,在甜品咖啡廳擔任西點師的櫻衣慎壹由出演《麻雀放浪記2020》等作品的齋藤工飾演,終於心美在壹起的單純可愛小妖精“小熊”由主演春季月九劇《放射治療室》的本田翼飾演,該劇旁白由人氣聲優、演員、歌手豐永利行擔任,另外,退役格鬥家黑石高大,藝人PEE也將出演該劇。

  齋藤工說:“我飾演的櫻衣慎壹是主人公心美的父親,是壹個溫柔的暖男,在甜品咖啡廳,遊樂園拍戲,我感覺自己出現在那裏很新奇,遇見了不壹樣的自己。第壹集內心被反派改變,慎壹表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壹面,再說每個人都有兩面性,看劇本的時候就很激動,也很期待這部劇,希望大家壹定要和家人壹起欣賞。”

  本田翼說:“我是第壹次參加女孩向的特攝劇,而且也是第壹次給小妖精配音,為了這個角色下了不少功夫,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石田妮可說:“我飾演的署長也有可愛之處,服裝多數是警察制服,希望大家會從逆逆警察的戲份找到有趣的點,給大家帶來歡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