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慈欣今日對談卡梅隆聊科幻電影。談到劉慈欣的代表作《三體》,卡梅隆表示自己已經看過這部小說,並且希望能在大銀幕上看到《三體》的科幻電影,他還建議電影最好拍成六部曲,“不然就是打水漂壹樣無深度。”之前導演張番番曾拍攝了電影版《三體》,不過這版電影的上映日期已被無限期推遲了。

  現場實錄——

  劉慈欣提問卡梅隆:“”今年中國春節有兩部成本很高的科幻電影上映,且獲得巨大的成功,這可能是中國科幻電影良好的開端。如果中國科幻片繼續發展下去,妳想看到怎樣的科幻片?

  卡梅隆:“我覺得應該要拍《三體》。”

  劉慈欣:“emmmm……《三體》現在對我們來說,可能現階段想拍壹些容易些的,視覺和故事上。《三體》對現在的經驗來說還有壹定困難。”


  卡梅隆評論《三體》:“我看了您的《三體》,很大篇幅內容都在說超光速移動,但在科學上實現這壹點需要無窮的時間和精力。但它不是魔術,妳是真的在遵循科學的規律在編寫這個故事——它是觸手可及的,它是花時間和精力探索的結果。”

  他還表示:“我覺得科幻片有很多不同類型,從荒無人煙的逃亡到非常黑暗的世界。我們回到您的書,大篇幅說到社會如何進化、技術如何突破、宇宙如何運轉,當然其中也有黑暗、自然、人性的部分,以及自然和人的對抗。我更想看到樂觀的東西。什麽樣的構架可以帶給我們樂觀的心態。但我們最終要解決的是心中的惡魔。

  我個人是樂觀主義者,但我想在電影中看到樂觀的人物、樂觀的部分。您的作品有新的高度,我想看到您的作品被搬上大銀幕。有導演要去拍就讓他們去拍,要給他們機會,讓他們發揮想象。”此外,卡隆梅還建議《三體》電影最好拍成六部曲,“不然就是打水漂壹樣無深度。”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