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雷德克裏夫近日表示:《哈利·波特》壹定會重啟拍新電影/劇。他告訴外網IGN:“我確定會有別的版本,我知道這輩子看到的哈利·波特將不會只有我(談到了出演話劇版哈利的Jamie Parker和Gareth Reeves)。”

  他表示現在已有了別的版本和形式哈利·波特,但最終HP電影也是會重啟的,有趣的是觀察電影能保持多久不重啟:“目前看來它們還是神聖不可侵犯,但這會有變,這種光芒在某個時刻會消退的。”

  他還表示,怎麽拍也會很有意思:“他們是會把電影再拍壹遍?或拍壹部劇?我很想看。”

  而如果重啟,雷德克裏夫本人會不會回歸?他去年告訴E! News,還沒有動靜:“某種程度來說,有了話劇、《神奇動物》,我想人們依然想跟我談論這話題,但這壹塊(他再去演哈利)還沒有什麽事情發生。”不過他也曾表示若有機會,不會抗拒回歸。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