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端淳平主演的富士臺日劇《假面同窗會》宣布追加演員,女主由瀧本美知飾演,主人公洋輔的幼年好友由木村了、佐野嶽和廣瀨智紀飾演。

  劇集改編自現代懸疑名家雫井脩介的同名小說,溝端淳平在劇中飾演被卷入意想不到事件的主人公新谷洋輔,他高中畢業後離開家鄉,不願再回憶起陰霾的過去,然而工作調動他不得不回到家鄉,還受邀參加同窗會,他和同學計劃向老師復仇,不料老師卻意外死亡。

  此次宣布的四位追加演員飾演主人公洋輔的同學,瀧本美知飾演的竹中美鄉是洋輔高中時代暗戀的對象,因為被人跟蹤的偶然與洋輔再會,英雄救美讓兩個人迅速拉近距離。瀧本美知說:“我飾演的竹中美鄉壹直背負著過去的經歷,人生中有很多悔恨,讀原著的時候感覺心情壓抑,不知該怎麼演繹這個人物,後來看劇本我感覺,或許美鄉壹直在尋找希望之光吧,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是壹個挑戰。我和主演溝端淳平過去合作過NHK日劇《找到我》,有很多話題,我想片場在他的帶領和刺激下可以更好地發揮。這部劇各種謎題、關系很有趣,希望大家喜歡這部獨特的驚悚懸疑劇。”


  佐野嶽飾演的皆川希壹,木村了飾演的大見和康,廣瀨智紀飾演的片岡八真人是洋輔小時候的玩伴。佐野嶽說:“我演的希壹看上去性格糟糕,實際上也是受了內在情結的影響,我覺得四個男性同學中他是最有人情味的壹個角色,可能他會被觀眾討厭,但是我愛希壹。溝端淳平是事務所的前輩,第壹次和他拍戲很開心,現場也會努力學習他的演技。現在很多劇集圍繞惡意、罪惡這種發人深思的主題,希望這部作品能讓大家再壹次去思考‘惡’,請壹定關註!”

  木村了說:“我飾演的大泉和康在洋輔離開的十年,變得很卑微,劇中有大量回憶的戲份,希望可以用演技的對比巧妙表現出不同,還有和康腿部有問題,這部分也要慎重表現,看了原著和劇本,感覺伏線設置不同,劇情展開也很迅速,壹開始就充滿緊張感。我和溝端淳平合作多次了,過去跟他壹起拍日劇最後肯定我死,不知道這次怎麼樣。我們會吸收對方的經驗,壹起成長,期待我們之間的化學反應。”

  廣瀨智紀說:“我飾演的八真人表面上沈穩,為朋友著想,給人誠懇老實的印象,只是就像標題說的壹樣,每個人都有自己守護的‘假面’,不知這個假面對於八真人是哪壹面。我很喜歡看懸疑小說,也看過雫井脩介寫的原著,壹直在思考每個出場人物的心理,很喜歡那種驚悚感。我和主演溝端淳平是第壹次合作,他性格爽快,現場表現很棒,值得信賴。”劇集將於6月1日開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