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知英確定出演有村架純、阪口健太郎合作的WOWOW日劇《然後,活著》,首次試驗韓國人的角色,稱這是命運的安排。


  《然後,活著》由情感劇名家岡田惠和創作,以日本東北和東京為舞臺,講述命運悲慘的兩個男女相遇,以及他們身邊人的感人故事。女主瞳子由有村架純飾演,清隆由阪口健太郎飾演,知英在劇中飾演和瞳子在同壹家咖啡廳打工的韓國人韓宥利,這也是她第壹次在影視劇中飾演韓國人。

  知英飾演的這個角色在不同國家打工,感受不同的文化,是壹個熱愛自由的女子,她到日本盛岡旅行時遇到瞳子,決定留在當地壹段時間,在那裏她第壹次經歷地震,還做了誌願者。

  知英說:“這是我第壹次在日劇裏演韓國人,這麽棒的壹部作品,最初我還有點擔心能否勝任,但是又感覺這是命運的安排,我覺得很有意義,而且第壹次演戲沒有語言障礙,我要好好發揮。之前拍戲都會考慮怎麽把日語表達的完美,這次反倒感覺有點寂寞呢。”

  另外,知英表示對作品有共鳴,“要說我想活成什麽樣子,如果像韓宥利那樣應該會很開心吧,我自己也經歷過311日本大地震,劇中她也經歷了這壹天,感覺有共鳴。這個標題讓人覺得心中有點堵,每個人都在努力生活,怎樣才算是美好的人生呢?這是每個人都會考慮的主題,拍攝期間我和韓宥利壹起成長,希望大家關註這部劇。”劇集將於今年夏季播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